上海的周末怎会孤单 艳遇随处而行(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6月04日15:48

  周末没有PARTY狂欢?自己窝在家里当宅男宅女?在这样的上海周末,你怎么能如此无聊的度过!

  世博正热,世界杯大赛在即,上海的小巷增添夏日浪漫,上海的夜生活激情新潮,再加上蜂拥而至的异域风情,你怎愁没有一个难忘的艳遇!

  这个周末,快走出家门,来数数,你有多少艳遇的绝佳机会吧!

  周末艳遇第一站:世博会

  邂逅异国情缘指数最高的5个展馆

  世博会的召开,不只会成就世博会,同样还会上演一段段百年不遇的、美妙浪漫的异国恋情!逛世博一天只能预约5个展馆,也就是说,想要在世博园来一场浪漫的异国之恋,你只有五次机会。

  上海世博会,让原本就是美女汇集地的上海更加热闹。近期,各国的工作人员也成为了上海一道别致的风景线。相信在这样的日子里,不只会成就世博会,同样还会上演一段段百年不遇的、美妙浪漫的异国恋情!“百年不遇”这种说法可能会刺伤很多中国男人的心,但这场中国女人走出国门的婚姻侵略,必将会轰轰烈烈的上演,并将旷日持久!对于中国女人外嫁请广大中国男人莫要轻易动怒,究竟除了异国恋的浪漫吸引人外,有些老外真的能让女人幸福快乐的死掉?

  大家都知道,逛世博一天只能预约5个展馆,也就是说,想要在世博园来一场浪漫的异国之恋,你只有五次机会。那么,哪些展馆的“艳遇指数”最高呢?现在就让小编带你一一去逛,最容易邂逅异国情缘的5个展馆。

  法国馆 浪漫邂逅、谨慎结婚


法国馆
法国馆

  法国男人的多情浪漫是众所皆知的,而法国馆仿佛就是“邂逅”的代名词。想要邂逅专属于自己的异国情缘,第一个目标当然是法国馆。法国男人总是带给女人们许多遐想,尤其是晚上的法国馆,歌舞升平的、夜景迷离,都很容易引发情爱酵素。

  警惕:如果票选最浪漫的国家,法国一定高居榜首。法国人注重精神享受,追逐爱情快感,年轻人普遍对结婚不感兴趣,不希望家庭过早地束缚自己,宁愿采取同居方式。但一旦涉及到婚姻,他们在选择的时候会比较谨慎,不但不轻易进入婚姻,也更注重婚姻质量,一旦发现两个人感情出现问题,他们情愿立即分手,导致法国3个婚姻中就有1个以离婚告终。

  日本馆 败犬女王+优质正太

日本馆
日本馆

  近一半日本男认可姐弟恋,这确实是一个让优质剩女们雀跃的好消息。所以色女世博必逛第二站当然是日本馆。现实生活中日本年轻男女们也更注重心灵契合,他们在选择恋人的时候,更看重性格层面,而并非身材容貌。日本对于姐弟恋的接受程度令人咂舌,将近一半的日本女性曾经有过姐弟恋经验,男性比例也是如此。另外,日本男女注重恋人的上进心和责任感,希望两人在人生道路上也能共同成长。

  警惕:日本男人的大男子主义是很让其他国家的女人难以理解的。这和日本家庭的经济结果有很大关系,日本实行的是传统的男主外女主内的婚姻模式,女人结婚之后就会辞掉工作在家相夫教子。经济上的依赖自然让日本的妻子在家庭中缺乏话语权。所以,如果你是一个温柔并且对家务乐在其中的传统型女人,日本男人会是你一辈子的依靠,但是如果你是一个强调女权的“大女人”,那么小编就要劝你再考虑一下要不要和日本男人恋爱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