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 香酥鸭皮入口即化(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玩家旅游 微博 | 2010年05月28日09:50
全聚德餐厅
全聚德餐厅

  地球人都知道的老字号,名气不是吹出来的,烤鸭不管出炉多长时间,鸭皮不塌,吃起来还是酥的,凭这一点,就令人赞叹!首先从养殖鸭子上就有讲究,全聚德有自己的养鸭基地,鸭子都是喝玉泉山的水长大的,老北京人一定知道,玉泉山的水,清冽甘甜,过去都是专门供给紫禁城的。饲料也是纯天然,没加任何添加剂。这样养出的鸭子,鸭肉一点腥气都没有,即便放凉了吃,鸭肉一样香味醇厚。这里的鸭皮也是一绝,油脂全烤化了,看横切面是成蜂窝状的,在全聚德吃饭,看师傅片鸭子都觉得赏心悦目,下刀稳起刀快,一片片鸭肉薄而均匀,就这一手刀工,就不是寻常能见到的!片鸭子的时候能听到清脆的刺啦一声,吃到嘴里一点渣都没有,堪称真正的酥而不腻。

烤鸭
烤鸭

  皮酥肉嫩,充满酥香而不油腻。

飘香鸭翼
飘香鸭翼

  鸭翅经过腌制之后,炸到酥香满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