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各地经典旅游线路推荐(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5月25日11:21

端午节旅游推荐-西藏
端午节旅游推荐-西藏
关键词:端午节旅游 端午节去那玩

  推荐理由:

  这些唯我独有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构成了西藏与世界其他任何地方迥然不同的西藏旅游资源。至今,还有许多藏族人的生活习俗与高原之外的现代人有着很大的距离,也正由于距离的产生,才使西藏的一切具有了观赏价值。

端午节旅游推荐-福建武夷山
端午节旅游推荐-福建武夷山

  推荐理由:

  武夷山是座历史文化名山,有双竿竹、方竹、建兰等罕见的竹木、奇异的花卉、稀有的鸟兽和名贵的药材,特别是这里盛产的色艳、香浓、味醇的武夷岩茶,以其“药饮兼具”的功效,名扬四海。而武夷之水精华在九曲溪,这里溪水碧清,曲曲弯弯,如玉带盘绕群峰。山回溪折,折复绕山,环结成“曲曲山回转,峰峰水抱流”的九曲之胜。金秋的十月,武夷山更加妖娆、明媚。神奇美丽、气象万千的景色吸引着无数游人。

端午节旅游推荐-云南印象
端午节旅游推荐-云南印象

  推荐理由:

  丽江古城这样的一种文化特性影响到今天丽江纳西社区生活的方方面面,比如服装,纳西族男子早在本世纪上半叶就已经抛弃了汗衫,到膝短裤的传统服装而改穿汉服,今天丽江古城的纳西族年长妇女的衣着也是根据满服进行改良的结果. (其中的羊皮袄,披星戴月和围裙则保留了传统特点),而在中甸白地(纳西东巴教发源地)的纳西租服装更为纯粹,泸沽湖的摩梭人的穿着则与藏服接近,而且在今天的丽江,二战以后出生的纳西族妇女大多不再穿这种传统服装。

文章来源:玩家旅游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