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第六届旅游服务技能竞赛全面开赛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齐齐哈尔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5月24日10:36

  按照《齐齐哈尔市“2010年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依据旅游行业岗位职能规范,结合《全国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的评分标准,齐齐哈尔市旅游局定于6月份举办齐齐哈尔市第六届旅游服务技能竞赛,目前各参赛企业的初赛活动正全面展开,大赛组委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也在紧张有序的进行。

  五月初,比赛通知下发后,得到了全市行业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参赛热情高涨。各行业单位将活动作为一次动员职工学知识、学技术、增强职工自身综合素质,树立企业形象,展示企业风采的良机。目前基层预赛选拔正在进行当中,决赛的各项筹备工作也已经基本就绪,预计决赛将于6月中旬进行。

  为继续搞好这次大赛,在以往成功举办五届比赛的基础上,本着以赛代练,以赛代训的原则,齐齐哈尔市旅游局、齐齐哈尔市旅游协会印发了《齐齐哈尔市第六届旅游服务技能竞赛活动方案》,成立了大赛组委会,明确了职责分工。并与黑龙江省旅游培训中心酒店培训部认真讨论比赛细则。为公平、公正地搞好这次比赛奠定了基础。本次竞赛还得到了市直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各单项获奖选手除旅游局授予的“最佳旅游服务之星”荣誉之外,团市委、市妇联还决定同时授予“杰出青年岗位能力”“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齐齐哈尔市

齐齐哈尔是中国黑龙江省省辖的地级市。位于黑龙江省西部与内蒙古自治区和吉林省交界地区,哈大齐工业走廊的最西端。人口561.1万(市区143.9万)。面积43000平方千米。齐齐哈尔又称鹤城,因为国内著名湿地之一扎龙自然保..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