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天津八个谈情说爱好地方(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5月21日13:52

6号院
6号院

  5、6号院创意产业园   

  6号院是天津首家以艺术为主题的园区,里面充满了拥有梦想和热爱艺术的人们。之所以被称作“6号院”,是因为它就坐落在台儿庄路6号,这里曾经是贩卖鸦片和茶叶的英国怡和洋行的仓库,由5座英格兰风格的建筑组成,距今已经有90多年的历史了。闹中取静的6号院由于从前的功能是仓库,所以屋顶都非常高,很有空间感,艺术家在这里创作最合适不过了。于是天津最大的当代艺术经营机构汇泰艺术中心、集艺术展览和现代设计工作室为一体的雨天锐意画廊、国内最先进的四维影视基地,统统在这里成立了工作室。六号院的艺术青年经常会在院里举办摄影和电影活动,来这里走一走会有不小的收获。

角落音乐主题沙龙
角落音乐主题沙龙

  6、角落音乐主题沙龙  

  角落音乐主题沙龙坐落在天津最为有名的大悲院商业区内,由4个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合伙组成,进入“角落”最为抢眼的是长长是砖砌吧台,是老板们自己亲手搭成的。店内的装修风格比较综合,演出用的小舞台是由货车轮胎搭起来,坐在上面演出的时候,歌手会感觉在海上尽情歌唱。“角落”定期会邀请独立音乐人进行现场演出,经常进行电影Party、绘画Party和烤肉Party,与其说“角落”是个音乐酒吧,不如说“角落”是热爱音乐的朋友聚会的场所,客人来的时间长了,都彼此认识,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弹琴,会让你感觉生活像VODKA和GIN调制出的酒一般纯烈,充满着惊奇的喜悦。

摩天轮
摩天轮

  7、天津之眼——摩天轮

  这座河上摩天轮自2009年开放以来,成为天津老城厢的新地标。摩天轮的直径为110米,到达最高点时,距离地面的高度可达到120米左右,相当于35层楼的高度,能看到方圆40公里以内的景致,是名副其实的“天津之眼”。实际上,单从高度角度来看,天津之眼超越了大名鼎鼎的伦敦之眼而跃居世界第一。稳坐于永乐桥之上的天津之眼作为世界上唯一一座建在桥上的摩天轮,其巧夺天工和奇思妙想确是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浪漫的情侣都会选择两个人到这座巨大的摩天轮上转一圈,在天津的最高空来上那么深情的一吻。

“意库”
“意库”

  8、“意库”Loft厂房    

  与北京的798艺术区一样,意库是由天津外贸地毯厂的14栋原始厂房改造而成的,经过艺术设计和升级改造后,变成带有浓烈工业气息的“Loft”式工作空间。这里的工作室超过1/3的企业是由大学生创办的,名副其实地成为年轻人的梦想园。    意库产业园的厂房设计也非常精巧,厂房被涂抹上了各种艳丽的色彩,并且都在上面装饰了艺术品,让每一个建筑都变得独一无二。园区的中段还摆设了一个老式火车头,名叫“创意号”,让人联想到它正装载了众多年轻人的梦想鸣笛启程。还记得杨议主演的《杨光的快乐生活》吗?他创办的影视基地也在这里,影视基地的一层就像一个园林景观一样,玻璃房里种满了花草,院落的亭子里还可以喝茶乘凉,多惬意的生活!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