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随指引 感受南方海的温婉柔媚(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0年05月19日09:29

在放鸡岛垂钓
在放鸡岛垂钓

  初夏来临,海岛成了出游的强烈“动力”。 其实,从广州出发,走不了多远,你就可以走出炎热——或是感受刺激的海上娱乐,或是架起相机捕捉海的色彩,或是尝尽美味海鲜。省内总有一个海岛,能满足你对于大海最美好的想象。

沙扒湾
沙扒湾

  南方的海是温婉柔媚的,海滩上的椰树就像那把遮阴的伞,构成一幅迎风的画卷,在初夏时分飘过舒爽的气息。

  走过广东迂回曲折的海岸线,大海的气息一路伴随,海港、海湾、海滩、海鲜、海上人家……潮汐的涨落,湿润的空气,拍打沙滩的海浪,枕着涛声的睡眠,这一切都渗透进海风的味道里,在记忆里挥之不去。

  ●游乐岛

  海岛游可以“洗海澡、闹沙滩、戏海水、享发呆”。美景如画的海岛,除了带给人视觉上的极大享受外,也将在这个激情的夏天带给你惊险的刺激和别样的欢乐。

  大角湾:惊险刺激的美妙旅程

  大角湾位于阳江闸坡镇。大角湾除了美丽海景,还有水上摩托艇、沙滩足球、空中观光等娱乐项目。

  此外,大角湾海上乐园的潜水世界是不可错过的,其应用了全国先进的生物过滤技术,营造出“人鱼共处、共同嬉戏”的水中生态环境。在潜水馆内,设置了模拟洋流、海底世界,精选珊瑚等海底景观和珍稀鱼类,让人感受海底世界的奇妙。

  出游资讯

  交通:广园高速———广花站———广佛高速———佛开高速(往开平方向)———开阳高速,在沿海高速的“白沙”出口下,往闸坡方向可到;省汽车客运站有每天开往阳江市的班车。

在放鸡岛细软的沙滩上,有各种娱乐项目。
在放鸡岛细软的沙滩上,有各种娱乐项目。

  放鸡岛:过把做水手的瘾 

  放鸡岛是茂名最大的海岛。它有三张最耀眼的名片———南中国海正在开发的热土,神秘的潜水旅游基地,静待发展的钓鱼圣地。

  放鸡岛是广东最好的潜水基地。每年的5月到8月,放鸡岛附近的海水清澈见底,刚好是潜水的黄金季节。除了五颜六色的珊瑚,你还能恣意享受与鱼群共游的美妙感觉,跟这些可爱的小生灵来次“亲密接触”。   

  除了潜水以外,水手课程也是个亮点。驾驶着岛上的三体帆船,在大海上体验水手生活。

放鸡岛长年受风浪的冲刷,岩石耸立。
放鸡岛长年受风浪的冲刷,岩石耸立。

  出游资讯

  交通:佛开高速———开阳转阳茂高速,在儒垌出口出转 325国道,车程约3.5小时,到达后在电白县博贺港码头,乘船约30分钟抵达。

  住宿:岛上有多种住宿可以选择,像是浪漫小木屋、帐篷等。

  链接:

  此类岛中,台山的上、下川岛同样值得推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