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上海世博园最凉快的十个场馆(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民晚报 微博 | 2010年05月17日11:49

德国馆
德国馆

  德国馆:吃香肠躲太阳

  虽然热门,德国馆却是不折不扣的“避暑胜地”。由于展馆外形由四部分构成,营造成一种“悬浮于空中的城市”的感觉,这样就在展馆问讯处旁形成了一个开阔的广场,无论太阳多么火辣,在这个广场里,游客都能惬意地边品着德国香肠边享受着难得的阴凉。

挪威馆
挪威馆

  挪威馆:大树底下好乘凉

  郁郁葱葱的枝叶便是展馆的屋顶。因而挪威馆的屋檐外延范围相比其他场馆也格外广,排队的游客几乎晒不到什么太阳。同时场馆四周木质结构的平面也适合游客或坐或倚着小憩片刻。

瑞士馆
瑞士馆

  瑞士馆:阿尔卑斯山的清凉

  瑞士馆外形采用了类似“双塔”的结构,因此在两个建筑体之间形成了一个小广场,这里也是游客避暑的极佳地点。

新加坡馆
新加坡馆

  新加坡馆:躲进“空中花园”

  在葱郁的草木掩映之下,水柱的聚散起落为高温下的新加坡馆带来清凉而悦耳的韵律,而绽放在馆顶的“空中花园”,也让参观者体验到了被水与花园簇拥的美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