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界旅游资源博览会年度大奖正式启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5月14日13:23

  作为上海世界旅游资源博览会的重要品牌活动之一,由上海旅游局和VNU欧洲展览集团主办; 上海旅游会展推广中心和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0上海世界旅游资源博览会年度大奖”(WTF Awards 2010)评选活动于2010年3月20日正式启动。

  “WTF 年度大奖评选活动”自2008年首次举办以来,吸引了中国、亚洲地区乃至世界范围内的各旅游机构、组织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在向消费者推荐有品牌、有质量、有价值并能提供优质服务的旅游机构及目的地的同时,更为海内外旅游组织和企业拓展中国(长三角地区)的旅游市场,扩大影响及市场认可创造了理想平台。

  2010年,第三届WTF年度大奖颁奖大典将于5月27日晚盛大举行。主办方在继续秉持权威、客观、严谨、公平的原则,表彰及推荐行业佼佼者的同时,将推出专业评审委员会意见与业内大众评审投票相结合的评选新制度,以扩大市场影响力、公众认知度和品牌号召力。另外,本届活动恰逢2010中国上海世博年,与世博主题相关的旅游产品及服务奖项也将成为本届大奖评选的新亮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