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园入园须知100问之门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旅游时报 | 2010年05月10日18:23

  门票

  问题四十:是否能在现场购买门票?

  答:能。上海世博会举办期间,购票人可通过上海世博会园区现场售票点进行购票。5月1日起,世博园区大门口设置10个票房、230个座席实行现场售票。每个入口处也均有售票点销售平日票。

  问题四十一:夜游票价是多少?

  答:夜游票价为90元。需要注意的是,夜票仅限在上海世博会园区现场售票点购买。除指定日外,适用于17:00之后入园。

  问题四十二:购买的三日票、七日票参观时间必须联系在一起么?

  答:除指定日外,每张门票在整个会期中可任选3天或7天入园,不需要联在一起。

  问题四十三:能不能两个人同时使用多日票,一张卡刷两次?

  答:不可以。一人一票,每张门票每天仅限入园一人次。

  问题四十四:普通票是什么意思?

  答:普通票就是平日(除去指定日)可以进去的门票。平日时段:2010年5月4日-9月30、10月8日-10月24日,共167天。

  问题四十五:指定日是哪几天?

  答:指定日为:2010年5月1日-5月3日、10月1日-10月7日、10月25日-10月31日,共17天。

  问题四十六:兑换票是什么意思?

  答:世博旅游票兑换凭证需要游客在固定地点进行门票兑换,兑换凭证分为平日票与指定日票,并未明确具体的观展时间。只有游客在出游前5天办理完兑换手续才能确认最终的入园时间。

  6个市区上车点为上海旅游集散中心设立在徐汇区、虹口区、杨浦区、闸北区以及宝山区的6个营业站点,购买市区单程票、往返票的游客可以在6个营业站点上车。

  上体站:天钥桥路666号(上海体育场5号扶梯下)电话:64265555 营业时间:6:30-19:00

  虹口分站:东江湾路444号(虹口足球场5号门)电话:56963248 营业时间:6:00-18:30

  杨浦分站:隆昌路640号(杨浦体育活动中心)电话:65803210 营业时间:6:00-18:30

  北区分站:中兴路1652号(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东侧二楼)电话:56972850 营业时间:6:00-18:30

  南站分站:石龙路666号(上海长途客运南站)电话:54363617 营业时间:8:00-17:00

  宝山分站:淞宝路251号(上海港吴淞客运中心内)电话:56170116营业时间:周一至周五7:30-16:30周六、周日6:30-15:30

  需要注意的是,游客需提前5天,持兑换凭证至上海旅游集散中心各营业站点及代理商处办理兑换手续,确认出游日期、上车地点、场馆预约等信息。

  问题四十七:世博会的门票购买后可以退票吗?

  答:不能。上海世博会门票一经售出概不退换,请在购买前仔细阅读有关说明。

  问题四十八:进入世博公园需要另外买门票吗?

  答:不需要。世博公园是世博园区的一部分,凭世博会门票进入园区即可自由参观。

  问题四十九:拿着世博会门票,能不能出园后再进园?

  答:不能。一人一票,每天仅限入园一次,出园后再进入园区需要重新购票。

  问题五十:如果指定日当天没有来,所购指定日门票是否就浪费了?

  答:不是的。根据上海世博会门票适用规则,指定日票如果在票面标明的参观日期当天未使用,还可以在任一平日使用。

  问题五十一:3日票或7日票是否可以一天内多次进出?

  答:不可以。一人一票,每天仅限入园一次。

  问题五十二:3次票或7次票是否仅限本人使用?

  答:不是。上海世博会3次票或7次票不采用实名制,在规定的参观次数内,可供持票者本人或他人使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