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泊小镇小木屋将“量身定做”20万平方米住宅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镜泊湖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5月07日17:52

  近日,记者从镜泊湖旅游名镇建设指挥部了解到,镜泊小镇住宅将在今年6月开盘销售,其中,初步计划40套左右的房屋是“小木屋”,面积为50平方米至260平方米不等。这也是我市首次建设木结构房屋。从现在起,对欲购买镜泊小镇住宅者,可为其“量身定做”住宅,彰显个性化气息。

  据介绍,牡丹江市确定,在镜泊小镇开发建设中,住宅不应“千楼一面”,尽量减少重复的楼房外观设计,所以,计划在今年建设的40套左右的小木屋中,可以由购房者自己选建房位置,选择户型,并提出自己的思路和设计方案,镜泊湖旅游名镇建设指挥部将根据购房者的实际需求“量身定做”。有关人士介绍,与钢筋混凝土结构房屋相比,木结构房屋更加环保、低碳、防风、抗震,并且都经过防腐处理,冬季的保温性更好,木结构房屋将主要采用松木建造,冬季用电取暖。此前,我省曾在漠河北极村建设过木结构房屋,保温性很好。镜泊小镇住宅的建设面积是20万平方米,占地3平方公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镜泊湖

镜泊湖是中国最大的典型熔岩堰塞湖。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著名旅游、避暑和疗养胜地。湖区周围有火山群、熔岩台地等。湖区有由离堆山及山岬形成的一些小岛。湖北端湖水从熔岩堤坝上下跌,形成25米高,40米宽的吊水..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