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国伟:立足海南 打造旅游地产综合服务模式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5月06日19:24
图为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中国房地产信息集团联席董事会主席 曹国伟
图为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中国房地产信息集团联席董事会主席 曹国伟

  4月29日,由新浪(纳斯达克代码:SINA)、易居中国(纽交所代码:EJ)、携程旅行网(纳斯达克代码:CTRP)、如家酒店集团(纳斯达克代码:HMIN)、中国房产信息集团(纳斯达克代码:CRIC(微博))联合主办的“信息创造市场 服务决胜未来——中国旅游地产软实力峰会”,在三亚隆重举行。同时,由上述五大海外上市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全国首个旅游地产全程服务供应商——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正式起航,新浪乐居海南国际旅游岛频道亦正式上线。

  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中国房地产信息集团联席董事会主席曹国伟在峰会现场致辞时表示,由新浪、易居中国、携程旅行网、如家酒店集团和中国房产信息集团成立的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正式启航。五家公司凭借多角度的强强联手,将产生强大的聚合效应,并提供全新的线上线下开发模式为房地产服务中心打造旅游地产综合服务模式,为消费者定制旅游地产解决方案,打造信息化、全国一体化旅游地产信息服务平台,充分把握海南旅游地产的新契机,全力服务海南国际旅游岛,同时也将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的休闲旅游服务。

  曹国伟表示,能在这样一个独一无二的时代背景下进入海南既是一个机遇也是一种激励,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必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海南独特的天然资源、不辜负省领导的殷切期望,大力促进海南国际旅游岛的软实力打造,为海南国际国际旅游岛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曹国伟表示,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将秉承“立足海南、选择海南”的宗旨,愿与政府、业内代表、媒体等共同推动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发展,共同收获和分享海南国际旅游岛的美好未来。

  以下为曹国伟致辞实录:

  尊敬的陆志远省长助理,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新浪、易居中国、携程旅行网、如家酒店集团和中国房产信息集团五家公司负责人向出席本次会议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感谢!

  刚才陆志远省长助理的讲话从多个层面详细解读了海南,让我们不仅看到了海南的资源优势和发展现状,更看到了海南美好的未来,尤其是海南旅游地产的美好未来,让我们对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更加充满信心。能在这样一个独一无二的时代背景下进入海南既是一个机遇也是一种激励,再次感谢海南省各级政府和领导对我们的关怀及大力支持,我们五家公司必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海南独特的天然资源、不辜负省领导的殷切期望,大力促进海南国际旅游岛的软实力打造,为海南国际国际旅游岛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无独有偶,今天将携手未来的五家公司也拥有独特的资源:新浪是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全国范围内拥有超过2.6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超过十个亿;易居中国是中国最大的房地产网络,服务范围覆盖全国6个一线城市,拥有中国最大的客户服务部;携程旅行网是中国最大旅游服务平台,向超过3700多万会员提供全方位旅行服务;如家酒店集团是全国最大酒店连锁体系,目前已经在全国一百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六百多家连锁酒店;中国房产信息集团是中国最专业的房地产信息咨询平台,拥有中国最大最先进的房地产数据库和中国互联网第一品牌,业务已经覆盖全国75个大中城市。

  我们五家公司凭借多角度的强强联手,将产生强大的聚合效应,并提供全新的线上线下开发模式为房地产服务中心打造旅游地产综合服务模式,为消费者定制旅游地产解决方案,打造信息化、全国一体化旅游地产信息服务平台,充分把握海南旅游地产的新契机,全力服务海南国际旅游岛,同时我们也将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的休闲旅游服务。今天我们五家公司成立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的重大决定将在各位的见证下启航,中国旅游地产服务集团将秉承“立足海南、选择海南”的宗旨,与在座的各位共同推动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发展,共同收获和分享海南国际旅游岛的美好未来,再次感谢各位百忙之中莅临本次峰会,希望大家能在海南三亚留下美好的回忆。谢谢!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