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五一共接待游客近60万人 温泉旅游火爆异常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江门市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0年05月04日14:21

  五一期间,江门各大景点人头爆满。记者昨日从江门市旅游局了解到,三天假期,江门市旅游局共接待游客近60万人,旅游收入超过1.6亿。

  五一黄金周,各大景区“揽客”的方式异彩纷呈。新会小鸟天堂景区以“五一相聚鸟天堂”为主题的水乡文化周系列活动,开平立园景区内推出了“弹琴说爱”、“百年狮鼓”、“鸟艺表演”等系列活动、赤坎古镇、马降龙也有民间艺人现场献艺等活动,都是本次黄金周江门旅游的亮点。

  由于提前准备,今年五一,江门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都得到增长。据江门市旅游局数据统计,1日-3日,共接待游客59.45万人次,同比增长7 .88%。其中,过夜游客11.89万人次,同比增长4.48%;一日游游客47.56万人次,同比增长8.76%。旅游总收入16479.75万元,同比增长6.23%。

  记者了解到,随着气温的上升,以漂流为主题的景区人数大幅增加。鹤山金水台漂流、台山北峰山漂流、台山凤凰峡漂流三大漂流景区提前做好旺季接待准备,五一期间吸引了大批省内、市内家庭游客前往。而作为江门的热门旅游项目,温泉旅游也火爆异常,各大温泉住房呈现“一票难求”的局面。

  另外,“武广高铁”沿线游客明显增多,各主要景区接待来自湖南、湖北的旅游团队数量均有显著增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江门市 JiangMen

江门市,约形成于14世纪元末明初,至今已有600多年的历史。是五邑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全国著名侨乡的首府。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