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世博 江苏镇江杜鹃花节盛大开幕(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镇江南山风景区 | | 2010年04月30日15:45
美丽的杜鹃花
美丽的杜鹃花

  一年一度的镇江市花节——杜鹃花节又在春光烂漫的四月天里如期而至了,由南山风景名胜区举办的第十一届镇江南山杜鹃花节昨天正式开幕,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到5月30日结束。

  本届“杜鹃花”以“南山——让社会更和谐,让城市更美丽,让人们更健康,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采用有奖摄影、有奖征文的方式,鼓励广大游客在春游踏青的同时,以南山的山、水、草、木等自然风光为素材,构思拍摄、创作作品。

  记者从景区了解到,如今的南山俨然成为花的海洋,目前景区内共栽植毛鹃、春鹃、夏鹃、西洋鹃、锦绣杜鹃等10多个品种,近3万多株杜鹃花。“以花为媒、以节促游”,目前南山市花节已成为南山特色旅游传统项目,成为全省三大著名杜鹃花观赏点。

  此外,南山杜鹃花节除了迎世博杜鹃花精品展、杜鹃花摄影、征文大赛外,还将举行书画欣赏与艺术表演、民俗表演、茶艺表演、登山竞赛等系类活动。

  杜鹃花举办期间,景区表示热诚欢迎世博的游客来南山赏花踏青,过一下休闲的远离城市喧嚣的山林生活。

  南山风景名胜区是国家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旅游区,位于江苏镇江市、距离市中心仅2.5公里,一直以来南山以其幽深、古朴、素雅和明朗秀丽的特色取胜。不出城而享山林之静是南山独有的魅力,因为南山素有“城市山林”的美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镇江南山风景区

镇江南山风景名胜区是自然景观优美,人文景观丰富的省级风景名胜区,距市中心2.5公里,保护区18平方公里,已开发建设3.67平方公里。兼具幽深、古朴、素雅、与明朗秀丽的特色,素有“城市山林”之称。南山..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