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第三届淮扬美食节启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扬州市 | | 2010年04月29日15:13

    时间:3月2日

    地点:扬州

  3月2日,扬州市召开“2010中国·扬州‘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淮扬美食节”活动动员大会。今年“烟花三月”国际经贸旅游节期间,扬州市将同期举办第三届淮扬美食节。美食节将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淮扬菜独特的魅力,宣传扬州。

  本届美食节将围绕“创新扬州、精致扬州、幸福扬州”的中心思想,传承发掘淮扬菜饮食文化,展示淮扬菜名师风采,交流淮扬菜烹饪技艺,以扩大淮扬美食在国内外的影响,促进扬州餐饮业的发展,让广大市民更好地分享美食节带来的美味佳肴。

  美食节将通过举办“烟花三月”旅游节招待晚宴,中国淮扬菜名店店长大讲堂,淮扬菜名宴、名菜、名点、名小吃展销,民间家常菜、私房菜比赛,发起淮扬菜集聚区联席会并召开首届年会,扬子江集团淮扬菜创新菜大赛,淮扬菜集聚区美食之旅等活动,传承发掘淮扬菜饮食文化,展示淮扬菜名师风采,交流淮扬菜烹饪技艺,以扩大淮扬美食在国内外的影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扬州市

苏中门户,园林城市。历史上“富甲天下”的扬州城,地处江苏省中部,东与泰州市交界,东北与盐城市交界,西南与南京市、西与安徽省天长市接壤,南临长江,与镇江隔江相望,北与淮安市毗邻;中有纵贯南北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