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专场音乐会(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28日14:15
安琪尔·迪博和她的La Pietà弦乐团 图片版权:Luc Robitaille
安琪尔·迪博和她的La Pietà弦乐团 图片版权:Luc Robitaille

  安琪尔·迪博和她的LA PIETÀ乐队

  安琪尔·迪博是加拿大最令人瞩目的小提琴演奏家之一,她在过去三十多年杰出的职业生涯中,曾经在三十多个国家举世闻名的舞台上进行演出。如果说她所荣获的无数大奖是对其才华、演奏技巧和乐感的褒奖,那么,她首先得到公众承认的则是她的迷人演奏,她的大气,她的激情,她的沟通才能以及她与听众互动的驾轻就熟的卓越水平。

  安琪尔·迪博有着不同寻常的音乐历程。她曾师从莱蒙·德桑,并在15岁时获得蒙特利尔音乐学院的一等奖。尔后,她又在纽约的朱丽亚音乐学校跟随名师多尔茜·迪蕾继续音乐研究,又于1981年至1984年在罗马尼亚斯特凡·乔治乌大师的指导下进行艺术深造。

  1997年,她成立了La Pietà,一个由加拿大最好的女音乐家组成的、可随时调整的女子弦乐队。这个乐队从一开始就在加拿大许多著名的舞台以及电视上进行表演,赢得了不可动摇的声望。由于她们精湛的演奏技巧,完美准确的配合,丰富的表现力,特别是当她们一登上舞台就给全场带来的欢快,安琪尔·迪博和La Pietà乐队名声鹊起,在过去的12年当中足迹遍布美洲和亚洲。

  蒙特利尔音乐专场

  5月14日星期五

  在2010年世博会城市广场--城市最佳实践区上演

  11时,15时,17时,19时30分

  《这是一个通过经典作品穿越时空的音乐专场,展示了各种各样的演奏技巧。组成这次漫游世界之旅的六部作品中有两部出自我们本地作曲家之手,即弗朗索瓦·董皮埃尔和克洛德·加侬。这个专场体现了蒙特利尔这块好客之地的多元文化特色。》

-- 安琪尔·迪博, 加拿大功勋团和魁北克功勋团奖章获得者

  阿尔弗雷德·施尼特凯,《波尔卡》(S.德莱南改编)

  安东尼奥·维瓦尔第,《146号G大调弦乐交响乐》

  弗朗索瓦·董皮埃尔,《美人》

  克洛德·加侬:《卡门其亚》

  乔治·埃内斯库,《1号罗马尼亚狂想曲》(路德改编成钢琴伴奏弦乐)

${长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