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卢瓦兹马戏团:穿越11373公里庆友谊(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28日13:45

爱卢瓦兹马戏团的现代马戏艺术表演 图片版权:Eric Piche
爱卢瓦兹马戏团的现代马戏艺术表演 图片版权:Eric Piche

  穿越11373公里庆友谊 在2010年世博会美洲广场上演

   5月14日星期五

  11时,13时,15时,17时,19时

  背景:

  2010年5月14日,蒙特利尔和上海在美洲广场庆祝友好25周年

  《穿越11373公里庆友谊》是对我们中国朋友的真正邀请,请他们前来分享蒙特利尔人的节日气氛,共同参加一次集音乐、舞蹈和杂技于一体的绝对现代的活动。这也是一次展示蒙特利尔创造力的机会。

  一个主题:隧道的传说!

  马克·罗斯韦尔,又名大山,是主持艺术的大师。由这位在中国家喻户晓的加拿大人以其别出心裁的方式主持这台节目,没有人会感到意外。 这个传说讲的是一个蒙特利尔人在地下挖隧道,刚好挖到了中国。所有节目虽各有不同,但都围绕着这个充满大众想象力的主题展开。

  庆祝活动:一次融合各种艺术、令人激动不已的盛会!

  节目通过各类艺术、特效和视听效果的交融逐渐展开,让人看了惊叹不已!隧道的动漫画面烘托出舞台气氛,参加庆典的演员们伴着DJ音乐的节奏和一位法语歌唱家的歌声逐个从隧道中走出。舞蹈演员、打击乐手和杂技演员巧妙地融合在一起,营造出节日的气氛。色彩鲜艳、感受强烈的当代马戏节目接连上演,其中包括纯粹由爱卢瓦兹马戏团发明的希尔圈的精彩表演。庆祝活动以大狂欢结束,一些蜘蛛人会在蹦墙上做出各种意想不到的蹦跳动作。

  富有经验和创造力的团队!

  雷诺大型活动设计公司在爱卢瓦兹马戏团的配合下负责活动安排。雅克·雷诺是蒙特利尔大型活动管理学院的创始人,迄今为止已经完成了150多项在魁北克和国外的活动组织任务。爱卢瓦兹马戏团创作了七台独特新颖的节目,并在世界各地30个国家大约330个城市进行了3000多场演出。他们周围是一群富有激情的人,其中包括策划助理安娜·普拉蒙东,构思专家弗朗索瓦·福尔热以及亚洲事务顾问舒楠德。

${长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