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的当代艺术涌入上海(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28日13:39
上海时代广场
上海时代广场

  《蒙特利尔当代艺术》项目将正式代表蒙特利尔的当代艺术于5月12日至19日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展出。这项活动将折射出蒙特利尔市及其欣欣向荣的艺术界的活力。

  《蒙特利尔当代艺术》将在中国最大城市的中心区介绍魁北克艺术家的15个设计方案。精选出来的大型作品将把一座人流密集的购物中心变成不同寻常的展览场所。本项目是当代艺术陈列馆协会和地下艺术组织联合发起的,后者每年都在《不眠之夜》活动期间在蒙特利尔的地下城推出这样的参观路线。在一个星期的展览当中,中国和其它国家的参观者将会发现蒙特利尔当代艺术的丰富性和多样性。将近五十名讲解员在展览线路上进行讲解,活动的组织者还预留了一块休息空间,在那里将播放一部介绍蒙特利尔当代艺术陈列馆的资料短片。整个活动安排包括正式开幕的仪式和一系列为公众举办的报告会。

  在上海的中心区举办一次汇集了蒙特利尔最好艺术家和最著名艺术陈列室的当代艺术展览,凸显了两市之间的友好关系,并为庆祝它们结为友好城市25周年提供了一个特别场所。

  应邀艺术家:马丁·布罗,娜佳·米尔,麦克·弗洛蒙,舍丽·苏克,洛朗·克拉斯特,阿拉娜·瑞丽,托马斯·纳布莱尔,米丽娅姆·拉普朗特,埃维尔龚,杰罗姆·福尔丁,伊夫·麦当,多米尼克·保罗,爱莱娜·维丽丝,贝特朗·卡利埃和BGL当代艺术团体。

  参展艺术陈列室:Orange艺术陈列室,Lacerte艺术陈列室,Art Mûr艺术陈列室,Pangée艺术陈列室,Division艺术陈列室,SAS艺术陈列室,Joyce Yahouda艺术陈列室,Projex-Mtl艺术陈列室,Donald Browne艺术陈列室,Trois-Points艺术陈列室,Pierre-François Ouellette艺术陈列室,Dominique Bouffard艺术陈列室,Eric Devlin艺术陈列室,Esté艺术陈列室,Simon Blais艺术陈列室,Parisian Laundry艺术陈列室。

  《蒙特利尔当代艺术》得到蒙特利尔市政府和蒙特利尔旅游局的支持。

${长标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