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王陵旅游贴士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27日18:39

  1、去西夏皇陵的交通。从市区去时,可坐2路面包车至终点站,下车后乘摩托车去(8公里左右),我付了6元。从皇陵回来更方便,步行至公路上,有从内蒙古巴音到银川的班车,到南门车站6元且到了市内可以随时下车。

  2、去宁夏建议去西夏皇陵、贺兰山岩画等处,这些景点是独特的。而沙坡头、沙湖这些地方主要是沙漠休闲项目,虽有特色但并非宁夏独有。而且门票很贵分别为65、80元,而里面的绝大部分项目还要另外收费。

  西夏王陵最佳旅游时间

  银川深居西北内陆高原,属中温带干旱气候区,四季分明,最显著的气候特点是干燥、风大、沙多,年平均气温在8-9℃之间。银川全年的降雨量不多,但地表水源充足,“绿洲效应”显著,空气湿度较大。

  到银川旅游要准备一些能防风沙的物品,如太阳镜、帽子等,最好不要戴隐形眼镜。每年5月-10月,是去银川旅游的最佳季节。

  西夏王陵特别提醒

  你可以先参观“双陵”,这里多是天然建筑,而且可以免费参观。后去大约5公里以外的“昊王陵”,可先去博物馆,接下来去艺术馆,最后参观“昊王陵”遗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