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丰富的自然博物分馆(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科技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25日21:35
上海自然博物分馆
上海自然博物分馆

  位于浦西延安东路260号的上海自然博物分馆也是上海科技馆的组成部分,上海科技馆自然博物分馆(原上海自然博物馆)筹建于1956年,1958年迁入现址,1960年由中国科学院院长郭沫若先生提写馆名。

  自然博物馆展品丰富,展出各类珍稀动物标本约3000余件,种类涵盖各动物类群;现有展示面积约3000平方米,是全国最大的自然史博物馆之一。设有恐龙展厅、古动物史展厅、古人类史展厅、古尸展厅、无脊椎动物展厅、鱼类展厅、两栖动物展厅、爬行动物展厅、鸟类展厅、哺乳动物展厅、科普小商品卖品部。自然博物馆以标本为依据,向人们揭示自然界生命起源及发展演化过程和规律。

  开馆时间:9:00--17:00

  售票时间:9:00--15:30

  每逢周一闭馆

  本馆对70岁以上老人、现役军人、残疾人实行凭相关证件免费参观;对在校学生(包括幼儿园儿童)团体试行预约免费参观。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科技馆

上海科技馆由位于世纪大道2000号的科技馆主馆、延安东路260号的自然博物分馆和龙吴路1102号的标本楼组成。其中,科技馆建筑面积9.8万平方米,分为11个风格各异的主题展区、4个高科技特种影院、3个古今中外科学家及其..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