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馆游览线路推荐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科技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25日21:07

  历过火山、地震的真实场面吗?到科技馆来身临其境地感受一下。驾驶过飞机、巨轮吗?视听乐园可以实现你的理想,带你翱翔于蓝天、航行与大海漫游世界各个角落。大学、成人团队可选择与现实生活密切相关、高科技成分较高的展区。推荐线路如下:

  门口排队入馆--科学影城--地壳探秘(地震历险、上海的变迁、煤和油形成及分布、地壳变迁的疑问及论证)--视听乐园(虚拟演播室、飞机模拟驾驶、影视合成、全息音响、海上航行器)--智慧之光(幻影成像、测测你的反应、热动水车、热泵自行车、人力发电、景象合成、三原色、笑口常开)--设计师摇篮(绿色设计景箱、激光内雕、三维头像扫描站)--地球家园(生态灾变、免换水生态循环系统、垃圾焚烧动态演示模型、湿地趣闻、外来种的入侵、臭氧层与我们、信息时代、信息的存储、显示技术的发展、摩尔定律与芯片技术)--机器人世界(与机器人比射箭、机器人剧场)--探索之光(相对论剧场、探索物质结构之路-微观粒子结构探索经典实验、探索物质结构之路-粒子回旋加速器模型、探索物质结构之路-核电站、探索基因之路-孟德尔和他的豌豆实验、探索基因之路-摩尔根和他的果蝇实验、探索基因之路-格利菲斯和他的肺炎双球菌实验、探索基因之路-华生、克里克和DNA双螺旋模型、探索基因之路-朱洗、探索基因之路-耐盐转基因作物景箱、探索基因之路-转基因互动模型、探索基因之路-克隆羊景箱、探索基因之路-克隆植物景箱)--人与健康(生殖的奥秘、保持健康的心态、拳击、骑自行车、饮食运动与健康)--宇航天地(四轴平衡器、科氏大转盘、载人飞船着陆系统、发射场多媒体演示、风云二号实时接收系统、神舟五号飞船、长征2号F全透明火箭、美国“土星5号”火箭)--2号门出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科技馆

上海科技馆由位于世纪大道2000号的科技馆主馆、延安东路260号的自然博物分馆和龙吴路1102号的标本楼组成。其中,科技馆建筑面积9.8万平方米,分为11个风格各异的主题展区、4个高科技特种影院、3个古今中外科学家及其..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