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十二星座最适合的美景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4月22日10:27

  2012一个原本普通的数字现在听起来却让人毛骨悚然,2012到底会发生什么我们谁也不知道,如果真的像“2012”预测的那样,我想别的事我们做不了,但至少有一件事我们可以做的就是给自己找一个合适的最后的“家”。中国人僵局风水,那我们现在就来看看哪些地方的风水分别适合十二星座。


白羊座——苏州
白羊座——苏州

  白羊座——苏州

  属於典型的开拓者,天生好强,生性活泼率直,善口才,凡事一马当先而且会不断地寻找新目标。忙碌劳累了一生该是找个地方好好休息休息的时候了,苏州是典型的江南城市,温和优雅,江南的和风细雨会给白羊座的火爆脾气好好降个温,白羊座一生的劳累火爆在此时此地都将终结。

金牛座——西安
金牛座——西安

  金牛座——西安

  是一个标准的节俭专家,以冷静沈着、严谨慎重而着称。有固执坚持己见、坚忍努力等特质。西安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城,上千年文化的沉淀让这座城市和金牛一样冷静、沉着、严谨。冷静的金牛也一定希望找一座拥有同样气质的城市安歇。

双子座——香港
双子座——香港

  双子座——香港

  此星座拥有多样化的知识和丰富的说话题材,聪明好学,敏捷活跃和健谈等特质,但这样的性格也是得双子成为十二星座中最善变的星座。香港是一座中西方文化共同浇灌出来的城市,东方的含蓄、西方的张扬在这座城市身上都体现的淋漓精致,聪敏,多变亦如双子。双子在这和自己契合度如此高的城市中安歇相信可以瞑目了。

巨蟹座——成都
巨蟹座——成都

  巨蟹座——成都

  巨蟹座是家庭性很强的一个星座,喜欢那种人与人间亲密的融和感,是心思细密、感受性强并有很强的包容性。成都恐怕是中国城市中最悠闲的城市了,看看满街的茶楼,满茶楼里的茶客你就知道这个城市的人生活的有多悠闲了,成都人也是好客的,他们喜欢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他们把人性、家庭看的很重。可爱的巨蟹选择这样一座具有人性温暖的城市,我想即使在冰冷的阴间也仍会感到暖暖的爱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