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全球海洋多姿多彩魅力的汉堡港口节(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汉堡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21日11:29
汉堡港口节
汉堡港口节

  当人们乘着“玛丽皇后二号”参观汉堡这座城市时,最吸引人们眼球的通常是这艘豪华游轮。但是在2010年5月7日至9日即将举行的821届汉堡港口节上,情况将有所不同。届时,不仅海洋女王“玛丽皇后二号”会参加汉堡港口节的庆祝活动,而且全球最大太阳能动力船PlanetSolar也会首次跟公众见面。

  海洋女王和全球最大太阳能动力船

  有300多艘船舶将参加全球最大的港口节,在汉堡港与无与伦比的海洋景观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诸如豪华游轮,海事处游轮,官方当局机构的游轮,古老的蒸汽船和帆船,以及摩托艇等在易北河上展现了全球海洋多姿多彩的魅力——从传统的船只到现代游轮,再到海洋业发展前景的展望。

汉堡港口节
汉堡港口节

  拥有众多游泳巨星的舞台

  作为欧洲第二大港口,汉堡将在为期三天的港口节期间将上演200多个活动,已然是港口节期间的主角。这次独特的活动将涵盖Kehrwiederspitze和鱼市拍卖大厅之间的长达3.5公里的海岸线的范围。在港口新城的传统船舶码头,仓库城,博物馆港口,汉堡港口节为参观者提供了具有吸引力和丰富多彩的免费的互动活动,聆听多场现场音乐会,品尝丰富的美食和欣赏手工艺术的机会。

  在阿斯特拉海滩度假的感受

  踏上易北河旧隧道后面的停车甲板,游客能在阿斯特拉海滩享受海滩度假的氛围。在海滩上,游客可以尽情享受美食,并感受易北河上来来往往的船只。

  在5月7日15时,一系列的游行活动将在瑞克莫斯号大帆船上拉开序幕,给为期三天的汉堡港口节带来了欢乐的气氛。全球最大的高性能民用大帆船第圣地亚哥号届时也将在汉堡港口节上亮相。

  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动力船

  全球最大的太阳能动力船PlanetSolar号,将在庆祝汉堡港口节期间首次与公众见面,这艘应该来自未来的帆船将是港口节上有一大高潮。这艘未来的双体船长30米,宽16米。500平方米的光伏发电模块将为这艘船提供电能。在全球最大的港口节期间,犹如宇宙飞船的双体船将停靠在传统游轮码头。即使在陆地上,利用太阳能技术也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因此位于Kehrwiederspitze的太阳能村将提供提供太阳能技术。据称,游客可以乘坐太阳能动力模型船在水池中来回游玩,赞叹太阳能动力船PlanetSolar的精良设计,并有可能了解太阳能技术知识和当下时新话题气候保护的知识。

  俄罗斯护卫舰

  1994年至1999年期间在圣彼得堡的俄罗斯护卫舰Shtandart,是参照了1703年建造的俄罗斯护卫舰而改造的。还有诸如德国护卫舰“汉堡”号,联邦海军的U-23号潜艇,182米长的法国航空母舰“Jeanne d´Arc”以及像渔业保护船“Meerkatze”号和海关船舶“Helgoland”号都将会在汉堡港口节上亮相。届时还有其他船亮相,诸如1910年建造的轮船“Hydrograph”,这艘船当时是为荷兰女王服务的,还有105年历史的吊船“Bussard”,高舷帆船“Ubena von Bremen”和“Lisa von Lübeck”,古老的消防船“Elbe 1”,帆船“Antigua”、“ Eye of the Wind”、“ J.R. Tolkien”和“Mercedes”等等。港口节期间参观者能参观到大部分轮船。

  拖轮芭蕾和航展

  在汉堡港口节期间将上演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拖轮芭蕾。在星期六,也就是5月8日的18时,高达5000马力的港口拖轮将伴随其熟悉的轮船汽笛声驶出码头栈桥。其他吸引目光的节目还有诸如用气垫船进行的救生演习,历史悠久的轮船的游行活动,还有联邦警署、渔业保护协会、水资源保护局轮船的一些活动。届时首次举办的轮船竞速赛和龙舟赛以及由宝马赞助的帆船比赛将会受到游客的欢迎。

  在星期六22:30举行的大型焰火表演将把港口节的气氛推向高潮,届时汉堡港将被装扮成五颜六色的港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汉堡 hamburg

这座舒适的海滨城市,给朝圣般虔诚来此的艺术爱好者提供了无与伦比丰盈的艺术和文化。世界级的音乐,奢华、舒适的剧院,种类繁多的旅店,出色的餐馆,丰富多彩购物环境,充满刺激的夜生活和一千二百年悠久历史留下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