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推出“乘高铁观世博”旅游路线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福建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19日10:50

  从福建省旅游局获悉,随着上海世博会的临近以及东南沿海高速铁路的贯通,福建省旅游业界推出数条乘高铁观世博的旅游线路,吸引福建和台湾的游客游览世博会。

  据福建省旅游局副局长陈扬标介绍,随着上海至福州、厦门之间的高速铁路贯通,从上海到福州只需6小时,温州到福州只需1.5小时,厦门到福州也只要1.5小时,使福建、长三角串联一线。交通的便利有利于拓展两地旅游客源市场,日前福建各地都精心设计多条专项世博旅游线路,比如武夷山4月初开始的“精彩世博,快乐武夷”茶旅文化活动,计划推出50多个世博专列往返于闽沪之间。

  此外,福建的专项世博路线还将吸引台湾游客经闽台“小三通”赴上海观看世博盛会。据介绍,去年福建接待台胞123.4万人次,占全国接待台胞总数的27%左右,其中相当部分的台湾游客经“小三通”海上直航来福建观光。福建旅游业将世博专列与对台旅游线路对接,台湾游客游福建后,可乘高铁观赏世博。

  针对世博旅游市场,福建与沪、浙两地旅游业界加强区域协作。宁波将邀请福建旅行商来甬以及周边城市踩线,合作打包世博旅游路线。此外,宁波、温州、绍兴等多个城市,也将向福建旅行社推介“浙东南最美线路”。(新华网福州4月18日专电 记者李慧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福建省

福建简称“闽”,地处中国东南沿海,毗邻浙江、江西、广东,与台湾隔海相望,是中国最早对外交往的基地和窗口之一。八闽大地不但有山川之胜,又有园林之美,夺目的寺、塔、桥、土楼等古代建筑令世人惊叹。山..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