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参观须知公布 入园后无需另付费用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众网 微博 | 2010年04月19日10:37

  □记者 王亚楠 报道

  本报济南4月18日讯 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今天公布了《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参观须知》,规定:除组织者或参展者另有规定外,参观者可进入园区内各展馆参观、观看园区内的文化演艺活动,无需另行支付费用。

  世博局规定,园区的通常运行时间为9:00至24:00,园内展馆的通常开放时间为9:30至22:30。对于提供预约服务的展馆和文化演艺活动,参观者可按相关预约规则进行预约,并应在预约时段凭预约证明从指定通道进入展馆和活动场所。

  参观者入园除中国法律法规禁止携带的爆炸性、易燃性、放射性等危险物质、管制器具等物品外,还不得携带软硬包装饮料、酒精饮品等液态物品,以及打火机、火柴等点火器具等。

  园区内设立参观者服务点,为参观者提供信息问询、物品租赁、失物招领、 医疗急救、母婴服务、 走失人员协助等服务,并受理参观者投诉(服务及投诉电话:+86-21-962010)。园区内为残疾人士提供无障碍设施,并提供视频手语和手推轮椅免费借用等服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