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逾20个展馆将启动预约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京报 微博 | 2010年04月19日10:35

  上海世博会参观预约办法

  参观预约

  团体预约(提前数天进行)

  个人预约(当天进园预约)

  综合预约

  主要针对中国馆和主题馆,其中中国馆为“全部预约”,主题馆五个分馆实行“部分预约”。入园时预约,一张门票一天仅有一次预约机会。

  单馆预约

  针对国外自建馆、企业馆等各自实行的预约,需在各馆门前进行。一张世博门票一天可有五次预约机会,即可预约5个馆。

  据新华社电 昨日,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副局长黄健之表示,世博会逾20个中外展馆将启动预约。

  个人预约分两种情况

  黄健之介绍,世博会的预约分为团体预约和个人预约。团体预约是提前数天进行预约,个人预约是指当天进入园区后再进行预约。

  他说,个人预约又可分为综合预约和单馆预约两种。综合预约主要针对中国馆和主题馆,其中中国馆为“全部预约”,主题馆五个分馆实行“部分预约”。一般参观者在入园时,即可在志愿者帮助下进行预约。他透露,在世博园区各主要入口等地,已设有20多处170多台预约机;此类预约,一张门票一天仅有一次预约机会。

  而单馆预约则是指国外自建馆、企业馆等各自实行的预约。黄健之透露,目前已有20多个展馆相继向世博会组织者提出了设立预约机的申请。

  他说,热门展馆的单馆预约,需在各馆门前进行。针对此类预约,一张世博门票一天可有五次预约机会,即预约5个馆。

  园区展馆开放时间公布

  昨日,世博园区和展馆每日运行时间表公布:园区通常运行时间为9时至24时,园内展馆的通常开放时间为9时30分至22时30分。参观者应在21时前入园,并于入园当日24时前离园。此外,持夜票的参观者,入园时间为17时至21时。

  ■ 参观须知

  软硬包装饮料禁带入园

  本报讯 (记者邢世伟 李天宇)昨日,上海世博局发布《世博会参观须知》,要求禁带软硬包装饮料参观。

  除了婴儿入园所需的液态奶和有疾病的患者需要的液态药品外,所有饮料以及自带水都不准入园。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黄健之表示,世博园内游客可在2000多个主饮水点喝直饮水;园内还会供应饮料,价格和园区外差不多。

  对于防晒霜、化妆水,黄健之称,可以带进园区,但是由于带生活用品安检时间较长,建议尽量少带。

  《须知》还规定:代步工具,包括摩托车、助力车、自行车、电动自行车、机动轮椅车、踏板车、滑板、带轮鞋等不能入园,但婴儿车、手推轮椅、电动轮椅除外。

  黄健之表示,考虑到世博园内交通要零排放,因此机动轮椅车将被禁入园,主办方将预备停车位与租赁系统供残疾人使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