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展会概况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重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11日21:57

  时间:

  2010年4月23日—4月25日

  地点:

  重庆市国际会展中心

  日程安排:

  4 月21日 09:00—18:00

  参展单位注册/布展:

  4月22日 09:00—18:00

  参展单位注册/布展:

  4月23日 09:00—17:30

  开幕式、专业交易日:

  4月24日 09:00—17:00

  专业交易日:

  4月25日 09:00—16:00

  对公众开放、参观:17:00以后撤展

  国内旅游交易会简介:

  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从1991年第一届开始,每年举办一次,是我国旅游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盛会,到今年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八届,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品牌形象,每年举办的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为我国旅游业界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和交易洽谈的专业平台。

  2010年重庆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盛况:

  2010年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由国家旅游局与重庆市政府主办,重庆市旅游局、渝中区人民政府、南岸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并于 2010年4月23 日至25日在重庆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届交易会凸显了业界交流、合作发展的平台作用和相关行业同台竞技的盛会作用,其社会效益越来越明显,平台价值不断得到提升。展会的展台设计也独具匠心,融合了大礼堂的外观,绿瓦红柱,配上闪烁的霓虹灯,显得大气、古朴。重庆这次组展是中国国内旅交会举办十 六届以来,派出参展人员最多、认购展台规模最大、宣传资料准备最充分、组织最有序的一届。本届旅交会由于国家旅游局的号召力和充分的展前准备,整个展场搭建大气热烈、特色突出。而重庆将充分借鉴各兄弟省市的成功举办经验,将这次旅交会举办成为一个“大产业、大营销、大发展”的盛会;一个旅游业界交流与合作的盛会;一个创新、创造、和谐的盛会。

  重庆参展代表团阵容强大:

  重庆各区县(自治县)将单独设立一个展馆,在国际会展中心第三号馆(七层),展位面积约15000平方米。“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拥有35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馆及配套,交易会展区面积约4.5万平方米,这次旅交会预设展位约2400个。作为2010年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的承办地,重庆此次也派出了阵容强大的代表团参加展会,渝中区、万盛区、北碚区、巫山县、武隆县等20多个区县旅游局及重庆交旅集团、云阳张飞庙、万州区新三峡精华游联盟体等10多家旅游企业,共250多名人员参展。

  重庆展示四大旅游精品:

  2010年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上,重庆将重点展示和推介以长江三峡、大足石刻、山水都市、乌江画廊四大旅游精品为代表的旅游资源和产品。为了重点突出这四大旅游精品,重庆特地将展区分为“壮丽的长江三峡”、“精美的大足石刻”、“多彩的山水都市”、“俊秀的乌江画廊” 四大板块。分别制作了四大旅游精品和长江三峡游船的图片,同时设置大屏幕LED,用于播放重庆形象片和旅游宣传片,以图片、文字、灯光和 声音等手段全面展示重庆旅游。

  国内旅游业界准备充分:

  为做好2010年重庆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宣传促销工作,各省(市)旅游局认真组织本地区旅行社、旅游景区(点)、旅游饭店等旅游企事业单位参与,积极报名参展,多方组织协调。这次重庆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旅游专业盛会之一,吸引大批国内外参展商和旅行商买家,各地参展商和大量游客也对重庆展台给予了极高的关注,对于促进旅游业界的交流与合作发挥着重要作用。

  补充资料:2010旅游业界三大交易会

  旅游行业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三交会,即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和北方旅游交易会,分别是亚洲最大,中国最大和北方最大,呈三足鼎立之势为中国旅游交易会的三场大戏,成为各省市旅游局、旅游企业很看重的一个展示平台,对于承办地而言也具有很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2010年是中国世博旅游年,也是国务院提出加快中国旅游业发展建议的第一年。11月18日-11月21日,上海携世博会的余香举办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6月25日-6月27日,北方旅游交易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装亮相;4月23日-4月25日,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这是重庆继2009年举办西博会之后的又一项国内旅游盛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重庆

重庆简称渝,位于我国西南地区东部,长江上游,全市面积8.2万平方公里,是我国面积最大、行政辖区最广、人口最多的中央直辖市。重庆辖区主要分布在长江沿线,以丘陵、低山为主,平均海拔为400米。重庆市区坐落在长江..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