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旅交会契机 大理直飞重庆首航票价最低360元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重庆 | | 2010年04月11日19:28

  28日中午12时,65岁的重庆游客秦秀平结束昆明、丽江、大理6日游行程,与同行的26名游客一起,乘坐大理至重庆波音737飞机首航航班,降落到了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从大理直飞重庆,真是太方便了,我以后还会再来。”秦秀平感到此次的旅游非常轻松愉快。

  28日起,重庆至大理往返包机直航航班正式开通。航班飞行时间为1小时20分钟,每天上午7:50由重庆起飞,9:50从大理返飞重庆,每天一班。重庆直飞大理的机票全价为每人1200元(不含燃附费和机建费),目前最低可打3折。

  据介绍,大理一直是重庆市民较为青睐的旅游地,每年有20万重庆人到云南旅游,至少12万人会到大理,普遍是走传统的昆明—大理—丽江一线。行程大多选择先坐飞机到昆明,再转乘5个小时的客车,旅途十分劳顿。

  大理、重庆开通直航后,有经大理到丽江、香格里拉、腾冲等地的多种旅游线路,价格均比借道昆明有大幅降低。而且直航后,重庆市民可以在周末到大理玩一趟,费用还比经昆明少花约1000元。

  “重庆是大理重要的客源地之一,今年双方将随着直航的开通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大理白族自治州旅游局局长马金钟表示,大理州人民政府将利用4月底在重庆举行的中国国内旅交会的契机,大力促销和推广大理旅游。同时,大理也要将“大理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的参赛场地选在重庆。为了吸引更多省外游客进入大理旅游,大理旅游集团航空开发公司还将继续开通成都、深圳等城市的直航航线。

  重庆市旅游局市场促进处处长陈敏表示,重庆、大理直飞航线开通有利于游客降低成本,增大流量,促进两地游客交流和两地旅游资源的互补。重庆将在游客的引导、空中体系建设上,做更多的工作。(记者 秦蒙琳 马纪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重庆

重庆简称渝,位于我国西南地区东部,长江上游,全市面积8.2万平方公里,是我国面积最大、行政辖区最广、人口最多的中央直辖市。重庆辖区主要分布在长江沿线,以丘陵、低山为主,平均海拔为400米。重庆市区坐落在长江..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