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路:广州最有特色韩国街(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快网-旅游周刊 | 2010年04月08日15:45

健源超市
健源超市
腌制牛肉酱(小瓶)9元
腌制牛肉酱(小瓶)9元

  “逛”点 5  超级市场

  健源超市:色、香、味,牛!地址:远景路20号日裕商业广场B6铺

  远景路上的韩国超市不在少数,但健源超市的生鲜冷冻柜最有吸引力,各式烹调味料和辅料琳琅满目,鲜香扑鼻。店员介绍说,商品受欢迎,都是因为有一个爱好烹饪的老板娘。耳濡目染加上近朱者赤,店员随手拿起一样东西都可以说出和店内哪样东西搭配一起烹调最好。整家超市就像一本立体的“韩国料理食谱”,如果想DIY韩式料理,可以先来这里备料兼取经。

  今天的远景路,韩国人少了很多。但就像世界上每个民族一样,在生活过的地方一定会留下他们的痕迹,而喜欢“取其精华”的广州人,则会把最吸引人的东西留住,渐渐地融入到自己的生活当中,这无关“哈韩”不“哈韩”,而是我们得到了一种或许更理想、更适合自己个人的生活和消费方式!

地瓜茎干 25元.jpg
地瓜茎干 25元.jpg
泡饭酱20元
泡饭酱20元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