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清明短线游受宠 高铁游市内游平分秋色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武汉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07日10:01

  清明节小长假里,许多武汉市民都选择和亲朋好友一起外出旅行。记者从武汉一些旅行社了解到,短线游依旧是这个清明假期的主打产品,从广东乘武广高铁过来游玩的旅行团游客络绎不绝。

  据武汉凤凰旅行社介绍,这几日有许多广东游客乘高铁前来游览,植物园赏樱花、黄鹤楼高铁三日游、麻城赏杜鹃等线路都极为火爆。清明节后旅行社还将推出“三峡赏晚樱”线路,预计会引来武广高铁赏花游的热潮。

  同时,虽然武汉市民假期选择乘高铁去南方游玩的并不多,但乘坐动车前往南京、上海等华东地区的旅游线路今年却很受欢迎,报团人数同比增长不少。

  武汉康辉旅行社也在清明期间推出了多条短程旅行线路,如庐山两日游、天柱山两日游、婺源三日游、黄山四日游等,行程在2天至4天内的短线游产品受到游客青睐,所有的短线团一周前就已全部爆满。除了要比平时多发旅行团外,旅行社每日还要接待20多名散客,游客量有小幅攀升。

  记者了解到,除报团出行外,还有许多市民选择了市内自助游,不少湖北高校的学生组织集体出游,或到草莓园摘草莓或参加野外拓展活动,在感受春天气息的同时增进友谊。

  据铁路部门统计,4月1日武昌火车站共发送旅客4万多人,而近期武汉至广州南的高铁客票也已一票难求;有的客运站开往洪湖、天门等省内短途班线的客流量比平时骤增三成左右。(来源:新华网 记者魏梦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武汉市

武汉,华中地区最大都市及中心城市,中国长江中下游特大城市。世界第三大河长江及其最长支流汉江横贯市区,将武汉一分为三,形成了武昌、汉口、汉阳三镇隔江鼎立的格局,唐朝诗人李白在此写下“黄鹤楼中吹玉笛..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