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自然派:密云寻春踏青(组图) (2)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天地 微博 | 2010年04月06日11:27

    交通:

  乘车线路:东直门乘980路到密云长途汽车站,转乘开往承德、古北口方向的车可到

  自驾车线路:京承高速路密云城东出口到下湾子村

  亮点:古北口文化文物旅游区(门票45元,含古镇、蟠龙山长城)

  古北口文化文物旅游区,地处具有“京师锁钥”之称的密云县古北口境内,距北京市区近100公里,交通十分便捷。

  古北口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在历史长河的发展、衍变过程中,为后人留下了极其丰富的历史文化财富。

  自驾车路线:A,从北京入101国道直达景区;B,从北京北五环入京城高速至密云境内第二出口入101国道直达景区。

  公交车路线:北京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980公交车至密云长途汽车站,再换乘开往古北口、承德、滦平方向的班车,行至古北口隧道前景区正门下车即可。

  云峰山景区(门票价格25元)

  云峰山位于北京密云县不老屯镇燕落村北3公里处,距密云县城60公里,古称朝卷山,海拔675米,属于集富丽风光、文物古迹及动人传说于一体的景区。区内文物荟萃,现存有北京地区规模最大、最古老的摩崖石刻和建于隋唐时期的千年古刹;登上山顶可远眺燕山明珠密云水库,一碧万顷、烟波浩淼,无尽的诗意。

  地址:北京密云县不老屯镇燕落村

  自驾车线路:北京(101国道)—密云(行米西路)—溪翁庄(行环湖公路)—不老屯燕落村(转景区内道路)—云峰山

  乘车线路:东直门坐980、970到密云长途汽车站,换乘开往不老屯方向班车即可。

 


古北口香草园
古北口香草园

  线路三:浪漫乡情,休闲之旅

  线路:古北口香草园—古北口文化文物旅游区—古北口河东村-圣水渔村--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

  第一天到古北口香草园赏香草体验法国南部风情,下午古北口文化文物旅游区寻古迹、赏古镇边关文化,晚入住最美乡村古北口河东村民俗户观宫灯、品特色小吃;第二天上午穆家峪圣水渔村垂钓、品水库鱼,下午游欧式风格的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

  古北口香草园

  古北口香草园总面积300亩,以香草大地艺术为基础,成为艺术创作者的天堂。以香草周边的水域环境和错落有致的山体,建设香草城堡、香草会所,成为高端人士养生、度假、休闲旅游为一体的国际型度假圣地。

  亮点: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门票价格60元参观票,100元品酒参观票)

  爱斐堡呈欧式风格,法桐大道、鲜食葡萄采摘园、哥特式城堡、地下大酒窖、欧洲小镇、张裕百年历史博物馆以及山水景观休闲区,使顾客不仅可以尽情体验葡萄酒文化所带来的乐趣,同时在青山绿阴的环抱下,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也能够彻底地放松身心。

    交通:

  地址:北京密云县巨各庄镇东白岩村

  行车路线:京承高速至密云城东收费站,路东300米即是。

  古北口河东村

  古北口河东村,历史悠久,驰名中外,古今瞩目。古北口河东村的旅游资源将村分为两个大块:民俗接待区和古镇文化游览区。其核心吸引力在于其以长城文化为底蕴的多层次的中华魅力。

  出行指南:古北口村位于北京至承德之间,紧邻101国道。交通便利,自北京出发约2小时路程即可到达。

  乘车路线:东直门或西直门乘北京至承德依维科长途车古北口站下车即可,或在西直门乘北京至古北口旅游专列。

  自驾车线路:自驾车可走五环路至五元桥走京顺路一直向北约2小时可达古北口。

  接待人数:500人;住宿人数:500人。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周边景点:卧虎山景区、蟠龙山景区、万寿行宫、西沟自然林场、司马台长城景区等。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