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市锦河农场影视拍摄基地(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黑河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02日10:21

  距黑河市区10多公里的北安农管局锦河农场,是电视连续剧《闯关东》的拍摄地,剧中的采金场、老金沟酒馆、“朱家大院”、“韩家大院”、“山东菜馆”等场景每天都吸引着大批旅游者来这里参观、游览,感受着当年祖辈们勇闯关东的艰辛历程。

  锦河农场三道湾大峡谷

  黑龙江省锦河农场情侣大峡谷长约10公里,最深处达100多米,登高望远,丛林茂盛,河水清澈,独特的山体使河流形成两个形似“ ”符号的河湾,这里有九寨沟之美、张家界之奇,酷似卢森堡大峡谷。这里将成为集森林生态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旅游、健康养生旅游、野外生存拓展训练、森林科普考察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省内乃至国内、国际闻名的旅游景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黑河市

黑河市地处黑龙江省北部。多年来,黑河至布市中俄边境风情游以中俄之间语言、文化、民俗及建筑风格等方面的巨大差异吸引了千千万万的中俄游客。>>详细热门景区:五大连池世界地质公园俄罗斯风情之旅瑷珲历史陈..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