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去看海 细数辽宁三个假期戏水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辽宁省 | | 2010年03月31日10:49

  “清明”小长假要来了,疯狂而幸福的时刻也将降临在你的身上!想好了怎么度过这个假期了吗?

  清明只有三天假期,相信会让很多人放弃远游的想法,而是选择一个比较近的地方游玩几天。提到就近游,很多人都会说,这个地方我去过,那个地方我去过的……但是,有一些美丽的地方似乎是你未曾去过的,也许这个“清明”小长假,你应该到这些地方走上一遭。

看大海、吃海鲜

看大海、吃海鲜

  推荐地:大连海王九岛

  到海边游玩,相信任何人都不会拒绝。大鹿岛、西中岛也许你已去过多次,但估计你可能未曾听说过,在辽宁省内还有一个大连海王九岛。“清明”的时候,到海王九岛游玩绝对会玩得好,吃得爽!玩得好是因为,这里海湾曲折、水清冰洁,极其适合在沙滩、海边玩耍嬉戏。这里的天然景观——海陆互变形成的海蚀、海基地,绝对能让你目瞪口呆。吃得爽,那是因为每天早上渔农们都会从海中打捞出赤贝、海蟹等海鲜,你只需要花上一百元就能买到一大盆新鲜的海鲜,然后让渔农再帮你加工一下,你就可以大快朵颐了。

  出游提示:昼夜温差大,游客前往需携带防寒衣物。

攀登高峰、看瀑布

攀登高峰、看瀑布

  推荐地:宽甸响水寺

  繁忙中的人们总是渴望呼吸新鲜空气,享受一下天然氧吧的呵护。平日里没有时间,那就借助“清明”小长假去完成这个愿望吧!辽宁不乏名山,响水寺风景名胜区虽然并不出名,但景区内飞流直下的瀑布、山形奇秀的福寿山,都是让人流连忘返的美景。

  福寿山是响水寺景区的主体山峰,东壁悬崖陡峭险峻,石峰线条色彩变化多端。高达52米的东湖大瀑布,甚是壮观,很多摄影公司都将这里作为外景首选拍摄地。山顶流下来的两股泉水,将石山冲刷成一个弧形的深穴,形成90°的悬崖断层。游客们可以在山下的泉水中玩耍嬉戏。

  出游提示:登山最佳时间是上午8时,建议游客提前一天抵达目的地休息,第二天早上登山。另外,山中泉水不易饮用。

包个单间泡温泉

包个单间泡温泉

  推荐地:熊岳天沐温泉

  泡温泉,绝对是一件舒坦的事儿。“清明”的时候,你不妨到辽宁营口熊岳天沐温泉会馆里泡一泡,泡在热乎乎的泉水中,你的身心都会得到一次彻底的放松。熊岳温泉历史悠久,为辽宁四大温泉之一,最重要的一点是这里的温泉没有那么浓烈的“臭鸡蛋味”,你可以很是惬意地泡在水中,想泡多久都可以。

  当地的小雨温泉里有露天温泉项目,夜晚来临的时候,你可以在室外的温泉池中,一边仰望着天空中的星星,一边享受着热气缭绕的舒适。

  出游提示:如果不喜欢跟陌生人在一起泡温泉,那么你还可以提出“包个单间泡温泉”,四个人300多元,不仅可以泡温泉,而且还可以住上一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辽宁省

辽宁省自然风光奇特秀丽,名胜古迹众多,旅游资源丰富多样。千山、医巫闾山、凤凰山都是享誉中华的旅游名山。还有“北方桂林”冰峪沟、“华夏之宝”本溪水洞,“浪漫之都”大连等,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