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杭州 跟东方月淘宝去吧(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杭州市 | | 2010年03月26日10:47

  东方月,杭州人氏。曾是中国最早的时尚节目主持人。现任浙江卫视节目主持人和自由撰稿人、漫画作者。闲时旅行,出版小说。她快人快语,自觉性格不像杭州人,却居于山野,为杭州的自然景观自豪。由于她走过世界上很多地方,眼光自然非比寻常。她说只要目标明确,杭州便宜实惠的大众市场,或是风格奇趣的特色小店,都有宝可寻。 


东方月
 
东方月

  1、你眼中的杭州是一个什么形象?

  盛在白色大瓷盆里的小青菜。刚从水里捞起来,碧绿碧绿,又鲜又嫩,让人一见就有家的感觉。  

  2、你最喜欢杭州的哪个角落?

  大清谷,我家就在那里,占地三亩,院子四周围着高大的水杉和各种花果,屋后还有一大片茶田。  

  3、夏天杭州最应该做的三件事?

  第一件:于无人山野之中放一木桶,泡澡。第二件:找一个能看到风景又凉爽的房间,看满眼青翠;第三件:穿着短裤背心,脚踏拖鞋,顶着火辣的太阳逛武林路一带的小店,切记不能打遮阳伞,就是要汗流浃背的感觉。

是
 
杭州设计小店

  4、推荐你在此地最喜欢的购物场所

  丝绸市场:能淘到便宜又好看的丝巾和绣花鞋,旅游时送给别人当小礼物非常受欢迎

  O2 shop:O2杂志成员所开的店,很小资,卖植物、麻袋、香草植物等

  Design Ideas:空间有趣,卖著名的设计品牌产品

  欧洲名品街:欣赏精美的橱窗和当季新品,累了随处停下喝咖啡吃冰激凌

  武林路小店:狮虎桥路附近几家卖服饰饰品比较别致,有自己的设计想法和特别的进货渠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杭州市 HangZhou

杭州位于中国东南沿海,浙江省省会,并是该省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中国东南重要交通枢钮。杭州风景秀美,适合居住,自古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美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