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走进世博 旅游大篷车合肥站(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合肥市 | 旅游时报 | 2010年03月25日18:51

3月21日,“2010走进世博—旅游大篷车”来到安徽省会城市合肥展开世博旅游公众宣传。

3月21日,“2010走进世博—旅游大篷车”来到安徽省会城市合肥展开世博旅游公众宣传。

  3月21日 合肥站

  3月21日,“2010走进世博—旅游大篷车”来到安徽省会城市合肥展开世博旅游公众宣传。

合肥市民热情高涨,短短两个小时不到,上海带来的1万余份旅游资料就发放一空

合肥市民热情高涨,短短两个小时不到,上海带来的1万余份旅游资料就发放一空

  周日下午的杏花公园里,许多已经通过新闻了解到大篷车开到合肥消息的市民纷至沓来。合肥市民热情高涨,短短两个小时不到,上海带来的1万余份旅游资料就发放一空。前来上海展台的合肥市民表现出对上海世博会的强烈好奇心。很多市民都直接咨询前往上海的相关交通、订房等操作细节。甚至一位70岁老人带着世博门票前来咨询世博场馆及演出内容。上海精心准备的地图册、“世博黄金旅游线”、“百元上海世博游”、“长三角世博主题体验之旅”、“上海世博场馆”、“上海世博馆日”、“发现上海”、“体验上海”等旅游宣传资料为准备自助游上海的游客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信息。明天,旅游大篷车120名团员将通过业内洽谈和“世博旅游之夜”活动进一步和合肥旅游业界进行交流,宣传世博旅游。

  3月22日 合肥站·世博之夜

  世博旅游大篷车走进安徽活动之一“2010中国世博旅游之夜”22日晚在合肥举行。该场活动是“2010走进世博—旅游大篷车”世博旅游大篷车首场“世博之夜”。

    安徽旅游局副局长张雪平在欢迎词中介绍说安徽正全力参加世博会全程推广活动。目前已推出12条与世博对接的精品旅游线路,涵盖历史文化、红色、绿色生态、休闲度假、现代科技等,全面展示安徽旅游的新风貌、新业态。

    “2010走进世博--旅游大篷车”宣传推广活动指挥部总指挥、国家旅游局国际司司长刘克智在致辞中说到,上海世博会是继北京奥运会后中国的又一盛会,是促进中国旅游的良好契机。他说,“2010走进世博——旅游大篷车”18日上午从上海南京路出发,途经江苏、安徽、河南、山东、河北、天津等省市,最终抵达北京,历时18天,途经8个省市、行程5000多公里,沿途将面向公众和业界,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世博旅游推广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关注、了解世博,营造观世博、游中国的社会氛围,从而吸引各地游客参观世博会。

    安徽省副省长唐承沛在致辞中说,近年来随着安徽旅游基础设施、通达条件的改善,安徽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持续提升,每年来安徽旅游人数都保持20%以上的高速增长。其中,2009年安徽接待入境游客156.2万人次,同比增长18.2%。当前,以黄山、九华山为龙头的“大皖南”旅游风头正劲,以楚风汉韵、淮河风情著称的“新皖北”旅游已经扬帆起航。

    上海市旅游局在世博之夜活动中进行了精彩的上海世博旅游资源推介。新鲜出炉的“新沪上八景”——外滩晨钟、豫园雅韵、摩天览胜、旧里新辉、十里霓虹、佘山拾翠、枫泾寻画、淀湖环秀;“十佳灯光夜景”——安亭老街、淮海中路、静安寺、陆家嘴、南京东路步行街、人民广场、苏州河畔普陀段、外滩、新天地、徐家汇;“长三角世博主题体验之旅线路”;“世博之旅55条精品线路”成为关注的焦点,精彩绝伦的照片吸引着众人的眼球。

  上海市旅游局程梅红副局长出席活动,并抽取二等奖,将由东方明珠、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上海野生动物园提供的双人门票赠送给获奖者。

  安徽站活动圆满结束后,大篷车队将于3月23日出发继续北上前往古都河南开封进行世博旅游宣传活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合肥市

合肥是安徽省省会,全省政治、经济、文化、商贸、交通和信息中心,享有“包公故里、科教基地、滨湖新城”之美誉,因东淝河与南淝河由此发源,故曰“合肥”;因明清时为庐州府治所在,故别称&ldqu..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