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走进世博 旅游大篷车驶抵华西村(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华西村 | 旅游时报 | 2010年03月25日18:18

旅游大篷车驶抵华西村

旅游大篷车驶抵华西村

  3月19日 华西村站

  3月19日,由上海市旅游业界、安徽省和江苏省旅游业界组成的120余人共4辆旅游大篷车行进至江苏段,走进美丽、富饶的现代化新农村华西村,展开对当地群众的世博旅游宣传。

  旅游大篷车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过上了富裕生活的村民们对旅游有着浓厚的兴趣,特别是2010年即将到来的上海世博会,村民们特别希望更多的了解到世博场馆的建设情况和上海及周边旅游的相关信息。

世博旅游大篷车

世博旅游大篷车

  上海市旅游局在现场发放的上海旅游图、“世博黄金旅游线”、“百元上海世博游”、“长三角世博主题体验之旅”等宣传折页简洁、扼要、实用;“发现上海”、“体验上海”、“品味上海”等宣传手册给想要深度旅游上海的村民们提供了充足的信息;“上海世博场馆”、“上海世博馆日”等资料则详细介绍了世博场馆及开馆后的精彩活动安排。带有上海世博旅游宣传口号“发现更多,体验更多”的手机擦、便携袋、即时贴等宣传纪念品受到村民的喜爱。东方明珠、东方绿舟、城市规划展示馆、金茂观光厅、环球金融中心、野生动物园、枫泾古镇、月湖雕塑公园等上海主要景区点、世博指定订房汇通天下及徐汇、闵行、金山、宝山、嘉定等区的旅游管理部门也发放了各自的宣传资料,并热情解答村民咨询、宣传世博旅游。

  华西村的村长代表全体村民衷心感谢国家旅游局率领三省(市)旅游局为他们送来这么全面、深入、精彩的世博旅游信息,并表示华西村民积极支持世博旅游,届时一定来到上海参观世博、旅游中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华西村

华西村位于江苏省江阴市区东,华士镇西。华西于1961年建村,最初面积0.96平方公里,人口1500多人。40多年来,在吴仁宝老书记的带领下,华西人努力发扬“艰苦奋斗,团结归口,服务分配,实绩到位”的华西精..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