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5A级旅游景区城市联盟将在三亚成立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三亚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3月19日14:07

  我国5A级旅游景区及所在城市的180多位代表,将在2010年博鳌国际旅游论坛举办期间,汇聚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宣布成立中国5A级旅游景区城市联盟。

  海南省副省长谭力在18日下午举行的2010年博鳌国际旅游论坛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成立中国5A级旅游景区城市联盟,旨在加强中国5A级景区及所在城市之间的合作,协调互动,提升中国精品旅游景区及优秀旅游城市品牌,推动各旅游城市的长足发展,共同打造国际化旅游目的地;并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开创中国旅游产业发展新局面。

  国家旅游局于2007年5月批准公布首批国家5A级旅游景区,目前,我国共有67家5A级旅游景区,分布在55个城市。20日,5A级旅游景区负责人及所在城市政府代表,将在三亚举行中国5A级旅游景区城市联盟会议,磋商并宣布成立联盟。

  据悉,中国5A级旅游景区城市联盟为纯公益、非盈利的合作组织,将成立秘书处、景区发展委员会、市场营销委员会等常设机构,并建立北京和三亚两个联络处。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三亚市

三亚在国际经济关系中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从三亚向东经菲律宾至西太平洋,向南经澳大利亚至南太平洋,向西南经中南半岛至印度洋以及大西洋,比在广州出发近900公里左右,是祖国真正的南大门。三亚还是保护南海诸岛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