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节 N个理由爱自己(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 | | 2010年03月05日14:51


享受“三月八日”赋予女人的专属权利

享受“三月八日”赋予女人的专属权利

 

  3月8日这天,无疑是属于女人的。在这一天,总有N种理由让你放下工作,好好享受“三月八日”赋予女人的专属权利。

  据了解,北京城里有不少适合女人的休闲场所,浪漫的、温馨的、甜蜜的、情调的……放下手头的工作,找一处你喜欢的地界儿,好好犒劳一下自己吧。

巧克力时装秀

巧克力时装秀

 

  女人节:给自己尝点甜头

  ●世界巧克力梦公园 梦游巧克力城堡

  女人天生爱做梦,儿时的梦想中都有着一种憧憬,那就是能生活在一个用巧克力砌成的童话城堡里……当下,梦想已成为现实。位于鸟巢北侧广场以巧克力为主题的世界巧克力梦公园已于年前开门迎客,吸引不少游客前往观光。 “三八”女人节当天,这里还将举行系列优惠活动,三千朵用巧克力做成的玫瑰献给当日前来参观的女性,此外还有巧克力品尝活动,让你尽情感受女人节的浪漫与甜蜜。

巧克力时装秀

巧克力时装秀

 

  据介绍,世界巧克力梦公园是中国首座集“文化、时尚、饮食、娱乐”于一体的国际化大型巧克力主题公园,分为五大室内馆和户外甜蜜园区。室内巧克力馆内藏着世界上最昂贵的巧克力、中国最大的巧克力瀑布及来自比利时、瑞士、意大利、法国等国家的经典巧克力,给人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在梦公园主题馆内你还将看到用巧克力做的长城、兵马俑、敦煌石窟……还有令女孩们为之倾倒的高跟鞋,也是用巧克力做的哦。这里的一切都充满了童话浪漫与传奇色彩,细腻的工艺让人难分真假。

  看完这些美仑美奂的巧克力艺术品,是不是也想大展身手、尝试一下?公园内的甜蜜体验馆内,你可以和家人一起制作只属于你们的巧克力与糖果,体验巧克力DIY的无穷魅力。此外,这里的室外表演区每天还会上演小丑欢乐剧及梦公园欢乐秀,值得一看。礼品区内还有各种巧克力礼品,巧克力跳跳糖、巧克力玫瑰花、芥末巧克力等,造型奇特,很有纪念意义。

  地址:奥林匹克公园鸟巢北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

奥林匹克公园地处城市中轴线北端,位于北四环的边上,北辰桥。总占地面积1135公顷,分三个区域,北端是680公顷的森林公园;中心区(B区)、291公顷,是主要场馆和配套设施建设区;南端114公顷是已建成场馆区和预留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