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最值得去冒险游的异样风景(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省 | 中国新闻网 | 2010年03月02日14:51

  去海南不看海能看什么?爬洞穴,穿石林,看火山,赏奇峰怪石!海南的异样风景等着您!


仙安石林

仙安石林

  一、仙安石林

  冒险指数:★★★★★

  人文指数:★★★★

  仙安石林是大自然的精巧杰作,由于千年万代的地壳运动演变,沧海桑田,经历风雨侵蚀,逐渐形成奇峻的岩溶地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千雕万凿,塑造成一座人间仙境宫殿和万物奇景,在石林中漫步游览,映入人们眼帘的是活龙活现,栩栩如生的石景,如虎豹,似恐龙,像仙女,若雄鹰,同骆驼,彼此相映生辉,灵感骤起,感慨万千。那嵯峨的怪石如笋如林,风姿妖娆,是海南难得的天然石林风景旅游区。

  仙安岭除了奇妙的石林景观外,还有撩人情怀的山水美景,毓秀钟灵,在该岭的周围还有着看不到尽头的墨绿胶林,层层梯田,挺秀椰海,劲挺松林,其林涛阵阵,瑟瑟有声。山中古木参天,石峰层层叠叠,站在峰顶放眼四顾环望,犹如置身于太空仙境之中,白云翻滚而来使人摇摇欲仙,如梦如醉,那连绵起伏群山,纵横交错的溪河,阡陌田野,绿林胶海尽收海底,宛如一幅浓墨重彩的山水画卷,使人回味无穷。

毛感千龙洞

毛感千龙洞

  二、毛感千龙洞

  冒险指数:★★★★★

  人文指数:★★★★★

  千龙洞位于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西部毛感乡的千龙苗村附近,从县城保城乘车西行有30多公里的路程,是个令人神往的旅游胜地。

  千龙洞是由于附近的千龙苗村而得名,其景色奇特。十分壮观。洞口宽20多米,高30多米,全长约400米,内有“龙门厅”、“龙王殿”、“凯精门”三个大洞厅和一条长20多米的曲折廊道。各厅互相沟通,大小不一,最大的洞厅长约50米,宽30米,高25米。洞里石头千姿百态,有如床、如桌、如灯、如缸、如钟等生活用具的;也有如林的石柱,琳琅满目的石笋,含苞的和开放的石花;还有象马的、牛的、羊的、猴的、狗的、鸡的,一个个栩栩如生;有的地方极象宫殿,有的地方酷似仙女浴池,有的地犹如仙山奇境,处处皆景,美不胜收。

棋子湾的奇峰怪石

棋子湾的奇峰怪石

  三、棋子湾的奇峰怪石

  冒险指数:★★★

  人文指数:★★★★

  棋子湾位于海南昌江县古昌化城的北部,西接昌化江如海口,东倚昌化岭风景区,距昌化线石碌50多公里,这里沙滩雪白与天连成一片,有“万亩沙漠落海南”之美称。

  棋子湾优美的风光,要说最吸引人的当推其天然的景色,如景“帆船石”,它类似帆船的巨石,形成天然的屏障,把湾内外分割起来,湾外波浪汹涌,湾内水面平静,游人登石观海,无不叹为奇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海南省 Hai Nan

海南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是中国南海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它北隔琼州海峡与雷州半岛相对,包括海南岛和西沙群岛、南沙群岛、中沙群岛的岛礁及其领海。由于地处热带,与美国夏威夷同一纬度,海南省长达1528..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