酥脆甜香的山西芮城麻片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运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22日18:20

芮城麻片

芮城麻片

  芮城麻片创自明末清初,已有300多年的历史,素以酥脆甜香而著称于省内外。芮城麻片为山西省八大名食之一。1981年,在全省商办工业副食品质量鉴定评比会上,曾荣获名特产品的第一名,畅销许多省市。

  芮城麻片已有三百多年的历史,产于芮城县。是用芝麻、小米汤、熟面粉、大豆油、柠檬酸、广东榴花白糖等十余种原料和质软甘甜的芮城井水精制而成。

  片薄如纸,晶莹透光,其味蜜甜,入口酥脆,食后有余香。经盛夏而不粘连,存放久而不变味。长久食用,有舒肝健脾、消除疲劳、振奋精神、补充营养、促进新陈代谢之功效,老幼咸宜。

  原料配方:广东榴花牌白砂糖、芝麻仁、大米稀、柠檬酸等

  制作方法:芮城麻片选料严格,制作精细。将大米衡、白糖、水、柠檬酸溶化在一起,明火熬制160℃,待冷却到80℃时,加进芝麻仁;再用机器进行压片、切片、整盘、包装后,即可出厂。

  产品特点:产品长方形,薄厚均匀,色泽透明,酥脆甜香,味美可口,老幼皆宜,且有滋补之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运城市 YunCheng

运城市历史悠久,是中华民族的最早发祥地之一。距今约180万年前,这里就有人类活动生息。舜都蒲坂、禹都安邑以及中国奴隶制社会第一个王朝——夏的都城均在这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