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运城推荐行程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运城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22日17:45

  运城精华景点一日游

  线路特色:

  游关公故里,听西厢故事,登鹳雀楼,看大铁牛!

  线路设计:

  D1解州关帝庙→普救寺→鹳雀楼→黄河大铁牛

  线路指导:

  上午:早上8:00出发,乘车前往中国武庙之冠——解州关帝庙游览。之后乘前往永济的客车游览《西厢记》故事的发生地、爱情胜地——普救寺。中午可在普救寺附近用餐。

  下午:从普救寺乘坐2路公交车前往中华四大名楼之一——鹳雀楼。之后再乘车前往黄河岸边的黄河大铁牛。之后乘坐永济—运城的客车返回运城,结束愉快行程!

  2.运城三日游

  线路特色:

  游览运城精华景点,体验“死海”不死的神奇

  线路设计:

  D1普救寺→黄河大铁牛(蒲津渡遗→鹳雀楼D2大禹渡→圣天湖D3解州关帝庙→盐湖

  线路指导:

  第一天:到达运城后,乘车赴永济游《西厢记》故事发生地、爱情圣地——普救寺(游览1个半小时左右),寻觅张生和莺莺爱情的缠绵与永恒。观唐开元镇河的黄河大铁牛(游览1个半小时)。登我国四大历史文化名楼之一、诗人王之涣所作著名唐诗《登鹳雀楼》之地——鹳雀楼(游览2个小时)。

  第二天:早餐后,赴芮城县观看大禹渡风景区全景(游览1个小时),相传这里是大禹治水时,观测水位、渡河和拴马的地方。现留有当时大禹拴马的神柏树和恢复起来的大禹庙。白天站在观景台上,俯看黄河远山如带,黄河婉如一条白链挂在天边,摇曳而来。傍晚,夕阳西下黄河之水天上来的自然景观美不胜收。后乘车赴黄河上最大的湿地——圣天湖(游览1个半小时),冬季的圣天湖栖息着冬候鸟30种,特别是每年11月底圣天湖结冰以后,冰面上万余只白天鹅翩翩起舞,真是一幅最精美的北国黄河风情画卷。后返回运城入住。

  第三天:早餐后赴解州参观关公故里、世界武庙之祖——关帝庙(游览2个小时),拜祭武圣关帝祖庙。下午参观有中国死海之称的运城盐湖,欣赏盐湖风光,更可享受盐水漂浮、黑泥洗浴两绝。之后结束此次愉快之旅!

  3.晋中、运城四日游  第一天

  早餐后赴祁县,游览《大红灯笼高高挂》拍摄地——乔家大院,参观民俗园(葫芦园)。午餐后乘车赴河东古郡——运城。 宿:运城

  第二天

  早餐后赴关公故里——解州,游览全国最大的关帝庙,中国的“地中海”—盐湖,可洗黑泥浴,盐湖漂浮(自费项目50),与盐水亲密接触。游览中国四大名楼之首——鹳雀楼,远眺黄河之水天上来,爱情名著《西厢记》的发源地——普救寺,感悟爱情真谛。 宿:运城

  第三天

  早餐后返太原,途中游览世界文化遗产——平遥古城(中国四大古城墙之一——平遥古城墙、中国银行鼻祖——日升昌票号、中国的华尔街——明清街 、华北第一镖局),追寻晋商足迹。

  第四天

  早餐后游览北方园林明珠——晋祠,参观全世界仅有的醋艺园,品味陈年老酿,再尝“吃醋”新感觉,午餐返太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运城市 YunCheng

运城市历史悠久,是中华民族的最早发祥地之一。距今约180万年前,这里就有人类活动生息。舜都蒲坂、禹都安邑以及中国奴隶制社会第一个王朝——夏的都城均在这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