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双节”五大浪漫好去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东省 | 新快网-旅游周刊 | 2010年02月11日10:38
花田喜事
 
花田喜事

 

  今年,情人节、春节不期而遇,“双节”气氛将更加热闹,省内各景区纷纷大打“浪漫温馨牌”。“双节”去哪里?套句广告词,“过节只找浪漫去”。

  1、从化响水峡玩乐“花田喜事”

  花田喜事不再是电视泡沫剧,春节期间,从化响水峡将再度披上600亩“花衣”,有绚丽的波斯菊、翠绿的石竹等装点青山绿水,有造型独特的鲜花拱门、鲜花装饰的花轿等吸引情侣。经过花海中央,一定要伸手试探,那只由金桔组成的“金老虎”肚子上留有一个洞,谁能把手伸进去并顺利取出“金桔”,即应验了“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可把好运带回家。

  2 、德庆盘龙峡虎跃龙腾闹花海

  春节期间到盘龙峡,可玩趣味拓展、泡氡温泉、看水幕电影、吃巴戟美食、赏焰火、虎年倒数……欢庆节目令人眼花缭乱。景区特别联合南湖国旅·西部假期举办“恋上紫色浪漫2月14日情人节”盛大Par-ty,100对情侣在虎年第一天可在紫色薰衣草花海中玩游戏互动,赢取情人节甜蜜大礼。

  3、海滨温泉养生年夜饭恭候

  春节期间,惠州海滨温泉将举办第三届家庭欢乐嘉年华活动,年夜晚宴大抽奖、“福禄寿”三星贺礼大派送、篝火烟花歌舞晚会等将一一上演。令人期待的是,年三十晚,专业养生食疗师将精心打造多款精美养生年夜饭套餐,美味之余营养十足,适合一家大小大快朵颐。

  4、白水寨樱花浪漫正当时

  新年伊始,白水寨正是樱花烂漫时。遍植于湖畔坡的樱花,花朵娇嫩可人,置身其中犹如坠入一片粉红色的海洋。都说爱情很浪漫,其实爱情也可以很环保。一起骑上双人自行车,以白水寨为起点,穿果园,越田园,游村庄……让低碳旅行见证彼此真心。

  5、封开鸣枪放炮贺新春

  这个春节,封开有点与众不同,“豪叹”千鸡宴不说,还可以坐坦克、鸣枪炮,零距离接触现代军事装备,以此起彼伏的枪炮声迎接新年的到来。封开十平方公里范围内,还有“广东桂林”龙山溶洞、“广东张家界”千层峰、“天下第一石”大斑石等自然景观,到这里过一个玩得过瘾、游得开心的大新年一定没错。(新快报记者 陈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东省 Guangdong

广东古时一直是“百越之族”居住的地域,清政府在这里设置了广东省,于是广东的名称沿用至今。这里自古就是我国的富庶之地,早在秦汉时代已经有对外贸易和文化交流活动,到近代,广东更是成为商业发达的地..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