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日昆都冷草原旅游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通辽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11日08:55

  在这条宽约五公里,长约四十公里的地带上,至今仍保存着比较原始的草原景观和民族特色,草原上有数条小河流过,草质丰美,是优质天然牧场,每年夏季,都有众多的蒙古包和牛、羊、马群汇集在这里,绵延数十里,成为蒙古族牧民的游牧场和夏营地。这里还栖息着数十种野生动物,是狩猎的理想地方。加之各种奇花异草随处可见,因而极富魅力,堪称内蒙古一流的草原景观。现在,建成了多处牧民新村,一排排整齐的砖瓦结构平房和成片的蒙古包毡房错落有致,景象动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通辽市

通辽市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东部,地处北纬42°15′-45°41′、东经119°15′-123°43′之间,总面积59535平方公里,南北长约418公里,东西宽约370公里。东靠吉林盛西接赤峰市、南依辽宁盛西北和北边分别与锡盟、兴安盟为邻..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