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腾锡勒草原旅游概况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乌兰察布盟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10日17:33

  介 绍

  辉腾锡勒草原位于乌兰察布盟察哈尔右翼中旗西南边际,在呼和浩特东北150公里处。辉腾锡勒为蒙语,意为寒冷的高原。

  草原旅游点海拔1800多米,东西长约100公里,还有99个天然湖泊点缀在碧绿的草原上,既有牧区草原苍茫雄浑的格调,又有江南水乡明媚清秀的色彩。

  在饱览大草原风光之余,你还可以骑马、乘驼、射箭、摔跤、登敖包山……在这些丰富多样的活动中,痛快淋漓地感受粗犷自然的蒙古族风情。

  交 通

  从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简称乌中旗),然后从乌中旗包车去辉腾希勒草原。

  美食·住宿·购物

  景区内有大、中、小型蒙古包,一次可接待游客400人。建有歌舞厅、卡拉ok等娱乐场所,游客可在此品尝炒米、奶茶、奶酪、奶豆腐、烤羊腿、手扒肉等民族风味佳肴。游乐项目有骑马、摔跤、观看赛马、射箭、民族歌舞表演、篝火晚会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乌兰察布盟

乌兰察布市属呼包银经济区和京津唐经济带的结合部,区位优越。东距北京320公里,西接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130公里,南倚煤都大同100公里,北与蒙古国接壤,距中国北方最大的陆路口岸二连浩特300公里,国境线104公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