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山国家森林公园介绍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彦淖尔盟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10日16:07

  介 绍

  乌拉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巴彦淖尔乌拉特前旗乌拉山中段,是国家级天然次生林保护区,海拔2322米。乌拉山国家森林公园动植物资源丰富,主要树种有油松、侧柏、白桦、桧柏等,核心区大桦背森林覆被率达到67%以上。

  乌拉山森林公园桦木成林,溪水潺潺,奇石、怪石林立,地势险峻,特别是每年夏季昼夜平均气温在12℃-15℃,是消夏避暑、休闲度假、观光旅游的好去处。乌拉山国家森林生态旅游区旅游区内可接待200人住宿和400人就餐。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巴彦淖尔盟

巴彦淖尔(BāYànNàoěr),蒙古语意思是“富饶的湖泊”。位于举世闻名的河套平原和乌拉特草原上,被誉为“塞上江南,黄河明珠,北方新城,西部热土”。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