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旅游景点介绍:茂名森林公园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茂名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10日14:24

  茂名森林公园距茂名市区仅12公里,占地面积4500亩。公园总体规划本着“以森林为主,以引种新、奇、特南亚热带植物为主,以科普教育为主”的三个为主的原则,划分为森林休闲区、科普教育区和文化娱乐区。

  趣园是茂名森林公园的园中园,占地777亩,是天工与人力交融、游憩与生态并存的乐园。趣园树木葱郁,鸟语花香,景色迷人,空气清新。园中有园,各具特色。

    百果园引进有国内外各类名、优、珍、奇、稀、新水果品种近百个,不仅是观赏、品尝岭南佳果的好去处,也是热带亚热带果树栽培科技推广和科普教育的园地;“活化石”之称的稀有苏铁品种40多种,是目前粤西地区品种最多、面积最大的专类园;趣园内有种植有各类树木数百种,均挂牌介绍;植物八卦迷宫规模宏大南粤仅有,布阵迂回曲折扑朔迷离,踏宫闯关,英豪竞技,极具挑战性;大型的林业科普馆省内罕有,展品琳琅满目,收藏有老虎、大袋鼠、羚牛等近百种珍稀动物的实物标本,展出有大量的科普图片,无不令人陶醉,心旷神怡。

  交 通

  位于茂南区公馆镇,市区内有202路公共汽车直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茂名市 MaoMing

茂名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自然山水与人文古迹相辉映,粤西风情浓郁,地方特色鲜明,一些资源在省内甚至国内有比较优势,发展旅游业的条件得天独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