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商洛市交通概况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商洛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09日00:16

  航空

  商洛市不通飞机,也没有机场,乘飞机的话,需要到西安咸阳机场。

  西安的咸阳国际机场位于西安市西北、咸阳市东北方向。目前,机场已与国内外20家航空公司建立了航空业务往来,开辟了通往国内外70多个城市的129条航线,并有通往国际和地区18个城市的25条航线。包括:上海、北京、成都、天津、重庆、香港、釜山、曼谷、桂林、广州等地。便捷的空中客运为旅客的出行提供了方便。机场距离西安市中心47公里,正常车程1小时。机场与市区间往返可以搭乘出租车和机场专线。

  从西安前往商洛:在西安火车站旁边的陕西省汽车站,五路口环建汽车站和明德门汽车站都可以乘坐发往商洛的班车。

  铁路

  商洛市火车站位于商洛市商州区,西康铁路、西合铁路从商洛市中心穿过。经过商洛的火车目前主要有以下三趟对开的列车:西安-深圳、商南-西安、西安-宁波。

  市区内多路公交车可以到达商洛火车站。

  公路

  从商洛穿境而过的主要公路有312国道、210国道,307省道、203省道,西南、西武高速公路,四榆、西武、西合高等级公路,等等。商洛市政府所在地商州区距西安117公里,一级公路乘大巴汽车两个半小时,高速公路一个多小时。商洛市内有两个汽车站,每天有长途汽车发往下辖各县区,以及西安、咸阳、渭南等临近城市。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商洛市

商洛,因境内有商山、洛水而得名。位于陕西省东南部,秦岭南麓,与鄂豫两省交界。东与河南省的灵宝、卢氏、西峡、淅川县市接壤;南与湖北省的郧县、郧西县相邻;西南与陕西省安康市的安康、宁陕、旬阳,西北与西安市..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