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气候及最佳旅游时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安康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08日22:56

  安康市地处北亚热带大陆季风气候区,由于地形复杂,高差悬殊,所以具有明显的垂直地带性气候特征。这里四季分明,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春暖秋凉,降水多集中在夏季。比起陕西秦岭以北的地区,气候温和湿润很多。

  到安康,主要是游赏秀丽多姿的湖光山色,所以最佳旅游时间是春季、夏季、秋季。山花烂漫的春季可以到汉阴观满山黄花;夏季可以体验漂流的酣畅淋漓和龙舟节的喜庆;秋季,天气晴朗舒爽,秋色的无边,都会为你的旅程增添无穷乐趣。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安康市

安康地缘和区位优势独特,在省际之间,处于川、陕、鄂、渝四省市的结合部,即东与湖北省(竹山、竹溪、郧县、郧西)连接,南与川渝两省市(万源、城口、巫溪)接壤,位处西安、武汉、重庆三大经济区的几何中心,故有方志..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