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城县国际狩猎场介绍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克苏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07日11:43

  导 游

  拜城县有老虎台、黑英山两大国际狩猎场。

  介 绍

  老虎台国际狩猎场位于阿克苏拜城县老虎台乡境内,面积约为200平方公里,海拔1800米。狩猎场地处南天山前山带,地势平坦开阔,北高南低,年降水量150毫米。区内主要河流为卡普斯浪河。这里为本地区的冬春牧场。主要植被有芨芨草、苔草、针茅、菌陈蒿等。每年11月前后,山区降水少,有大批野生动物如马鹿、羚羊、野山羊、盘羊、野猪、狼等下山喝水,每到傍晚这里都有野生动物出没。

  黑英山国际狩猎场位于阿克苏拜城县黑英山乡东北部,面积约为120平方公里,海拔2200~2600米。狩猎场地处南天山科克铁克山前,地势北东高南西低,由北东向南西倾斜,狩猎场在两山脊之间,呈三角形,地形起伏较大。年降水量150~200毫米,植被有锦鸡几,骆驼刺、野蔷薇、针茅、菌陈蒿、芨芨草等。每年冬季,有大批野生动物如盘羊、野山羊、黄羊、野猪、狼、狐狸等出没。

  两狩猎场所处地貌奇特,野生动物种类繁多,特别是冬季在许多自然旅游景点无法开放的情况下,该景点可作为一个特种旅游景点,以自身特有的天然野生动物园的优势,集狩猎、旅游为一体。

  每年都有国际狩猎者(美国、德国等)来此开展狩猎活动,但必须经上级有关部门报批所需狩猎的种类、数量等,待批准后,对外高价狩猎。主要狩猎品种为盘羊,狩猎的动物年龄需在6龄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阿克苏

克苏地势广阔平坦、土层深厚,是名副其实的塞外江南、鱼米之乡、瓜果之城。阿克苏的绿洲、河湖、沙漠、山地等多种地貌,形成各具特色的自然景观。有雪峰辉映的大龙池,亦真亦幻的克孜尔亚胜景,景幽情浓的千泪泉,古..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