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海南的最佳旅游时间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南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07日03:23

  海南州属典型的高原大陆性气候,其特征是大气稀薄,干旱少雨,光照时间长,太阳辐射强,气候温凉寒冷,气温年较差小、日较差大。

  春季干旱多风,夏季短促凉爽,秋季阴湿多雨,冬季漫长干燥。但由于境内地形复杂,高低悬殊,气候又显示出不同程度的差异,在低温少雨的共性基础上,又形成了形形色色的个性地方气候和小气候特点。

  每年5月至9月,是最佳旅游季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海南州

海南州绚丽多彩的民族风情淳朴迷人,绿草如茵、野花灿烂的草原辽阔,牛羊漫山启遍野,帐篷星罗棋布。肥美的手抓羊肉、鲜嫩的血肠、醉人的青稞美酒、淳香的酥油奶菜香飘千里草原。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