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宜春景点介绍:明月山风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宜春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2月06日23:23

  明月山风景区,位于宜春市袁州区的西南方,距宜春城区25公里。因其主峰山势呈半圆,恰似半圆明月而得名。规划面积为136平方公里,共分为六大景区,即温汤景区、潭下景区、唐家山景区、太平山景区、玉京山景区、仰山景区。

  明月山是省级风景名胜区,又是国家级森林公园。明月山风景名胜区生态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山上自然景观绮丽,绝壁惊人,怪石争奇,苍松斗妍,山花织绵。“云谷飞瀑”、“仰山积雪”、“乌云崖绝壁”、“高山草甸”、“云海日出”等景观较为著名。仰山景区的仰山寺是佛教南禅之祖——沩仰宗的发祥地。山下温汤镇因富硒温泉而闻名。其温泉日出水量3700吨,水温常年保持在68℃——72℃,具有低矿化度、低钠、偏硅酸含量高等特点,含有近20种对人体十分有益的微量元素,具有防癌抑癌等保健作用。温汤镇现已建有18家省、市单位的疗养院,宾招、疗养设施齐全。

  明月山国家森林住宿

  区内住宿条件优越,有温泉疗养院13家,能同时容纳2000人吃住,可满足高、中、低档不同消费,是休闲、度假、探奇、观光的理想选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宜春市

宜春古称“农业上郡”,目前是全国重要的商品粮、油茶、优质苎麻生产基地,以占全省11%的耕地、12%的人口,生产了全省1/6左右的粮、棉、油、猪和水产,在江西省的地位举足轻重。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